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本赛季暂停,ESPN邀请NBA专家进行投票,以排名联盟74年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名列榜首不足为奇,但是在整个排行榜中以及在排行榜之外,都有密切的电话和激烈的辩论。

专家仔细研究了出现的一些问题,请这些专家答疑。1.您从排名中获得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蒂姆·邦坦普斯(Tim Bontemps):做这样的事情很难。很容易把已经决定的推翻重来,无论是为什么某个球员参与其中,还是为什么一个球员排在另一个球员之前。但是有时很难比较球员之间的对决,因为我们几乎每年都会看到MVP比赛。尝试在这项运动的历史过程中以及它经历的所有各个时代和变化中做到这一点,这完全是另一个问题。

安德鲁·洛佩兹(Andrew Lopez): 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对阵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的辩论,必须关注两位球员整个职业生涯。杜兰特(Durant)在总决赛MVP(2-0),一阵(6-3)和最佳阵容(9-6)中保持优势,而库里则在常规赛MVP中排名第一(2-1)和总冠军(3-2)。

Dave McMenamin:我记得1996年NBA 50周年庆典对联盟的黄金周年纪念来说意义重大。在这50名球员中,有12名不仅没有进入我们的前50名,而且没有进入我们的前74名。这意味着我们从联盟最初选择的名单中选出38位,另外还有36位新面孔,这说明了联盟在过去二十年中的进步,但也可能暗示了新时代存在偏差。

凯文·佩尔顿(Kevin Pelton): “最后一舞”的播出似乎正在影响排名。斯科蒂·皮蓬(Scottie Pippen)是我们历史上排名最后的球员时唯一一位入选名人堂的球员,从那时起,他至少上升了4位,丹尼斯·罗德曼(Dennis Rodman)也上升了2位。同时,公牛在总决赛中败北的一些球员也出??现了下滑:加里·佩顿(Gary Payton)下降12位,克莱德·德雷克斯勒(Clyde Drexler)下降21位,是名单中跌幅最大的球员。

蒂姆·麦克马洪(Tim MacMahon):新时代偏向在这些排名中都发挥了积极作用,无论是正面还是负面。我相信Giannis Antetokounmpo的职业生涯正迈向空前的辉煌,但是对于一个25岁的从未参加过总决赛的人来说,这是可笑的。德怀特·霍华德(Dwight Howard)和卡梅洛·安东尼(Carmelo Anthony)显然都归功于他们的整体工作,但是由于他们近年来的衰落和适应NBA变化的困难,他们的声誉受到了损害。

2.哪个球员最有资格进入前74名,但没有?

洛佩兹:感觉克里斯·韦伯应该在名单上。韦伯五次入选全明星,打了15个赛季,场均贡献20.7分,9.8个篮板和4.2个助攻。而前面所有合格的球员都进入了名人堂,对于韦伯来说,已经赶不上时代了。

McMenamin:如果我告诉你,在季后赛中有一个有10个冠军,5次全明星和18.9 分的职业平均得分的后卫,而他不在名单上呢?那肯定是一个错误,对吧?萨姆·琼斯(Sam Jones)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迷称为“离合器先生” ,他拥有令人信服的理由。

Pelton: 多尔夫·谢伊斯(Dolph Schayes),入选12年全明星。不管是好是坏,我们的投票小组在很大程度上忽略了1950年代,乔治·麦肯(George Mikan)是唯一一位在1965年之前退役的前74名球员。

麦克马洪:我已经提到了几个活跃的球员,他们的遗漏是显而易见的,所以我会去更早的一代,然后选择阿德里安·丹特利。他只是NBA历史上最高效的精英得分手之一。在一个球员平均每个赛季至少得到30分(至少50场比赛)的70个实例中,按真实的投篮命中率排名,丹特利占前六名中的三名。我们纳入了15个球员中的14个,他们在多个赛季的平均得分至少为30,唯一的例外是丹特利。

Bontemps:我知道德怀特·霍华德的名声在过去几年中受到了打击,但是荒谬的是他没有进入这份榜单。NBA历史上有26名球员至少五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他们中只有两位-霍华德(Howard)和多尔夫·谢伊斯(Dolph Schayes),这项运动历史上最早的明星之一-没有入围。在过去的五年中,他显然是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的NBA第二好的球员,并且在2009年差点将奥兰多魔术队带入了冠军头衔。由于人们不喜欢他或他的个性,他的比赛已经短暂地缩水了。但这并没有改变霍华德毫无疑问将成为名人堂的第一张选票的事实,而且他绝对应该成为此类名单中的一员。

3.在前74名中哪个球员排名过高?

McMenamin: 罗德曼Dennis Rodman。他是观众的欢乐,却是教练的痛苦。他的五枚戒指和两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杯无疑使他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是他是如此的单一,以至于他有时会成为进攻上的负担,场均贡献7.3分,罚球命中率58.4%。我并不是说他不应该在名单上,但我会在他前面列出一些名字。

佩尔顿:皮特·马拉维奇。考虑到他在LSU上为父亲效力的惊人功绩,如果Maravich凭借三分线和现代的球技发挥,他的职业生涯可能会变得更好。但是,Maravich的实际职业生涯大多充满低能量的得分,而这并没有转化为团队的成功。我认为他不是一直都属于NBA前100名球员。

麦克马洪(MacMahon):这可能不利于我雄心勃勃地在The Jump比赛中露面,但很难证明麦蒂(Tracy McGrady)的总排名为52位,比他的历史最高得分高22级。T-Mac当然不仅仅是得分手,但与联盟的传奇人物相比,他缺乏季后赛成功和耐久的能力对他不利。

Bontemps:如果这是这项运动历史上74位最重要的运动员的名单,或者是对这项运动产生最大影响的74位运动员,文斯卡特Vince Carter值得加入。他帮助加拿大建立了篮球运动,并影响了这一代加拿大新星。他还被公认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扣篮手。但是,尽管他的寿命很长,并且已经成为联盟的模范球星之一,但很难证明他的排名是合理的,或者可以说有他的排名。

洛佩兹(Lopez):如果我们将一名球员的巅峰排名,比尔·沃顿(Bill Walton)可能会名列第48位,甚至被低估了。但是在整个NBA职业生涯中,沃顿的伤病使他的才华消失太早了。他是一位伟大的NBA球员,但其他球员的职业生涯更好,应该让Walton跻身前50名。

4.在前74名中哪个球员排名太低?

佩尔顿(Pelton):克莱德·德雷克斯勒(Clyde Drexler)的下落似乎主要是因为,“最后一舞”中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向媒体诉说,声称德雷克斯勒和自己进入1992年NBA总决赛的水平不同。德雷克斯勒在我的锦标赛附加指标中排名第44位,与他在投票中的成绩相比,排名第13位的差异是1965年后退休并在NBA生涯的全部球员中最大的。

麦克马洪(MacMahon):比较第49和第57名之间的六个位置- 雷吉·米勒(Reggie Miller),特雷西·麦格雷迪(Tracy McGrady),保罗·皮尔斯(Paul Pierce),文斯·卡特(Vince Carter),雷·艾伦(Ray Allen)和克莱德·德雷克斯勒(Clyde Drexler)—向我解释德雷克斯勒如何在该组中排名最低。德雷克斯勒的得分最高,是篮板手,传球手和后卫。德雷克斯勒是该名单上唯一一支在总决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是波特兰的两倍),并且在火箭队赢得了一枚戒指。

Bontemps: 里克巴里Rick Barry是他进入ABA的一些黄金时期的受害者,因此,他的NBA人数看上去比以前少了。巴里五次入选全美最佳阵容第一队-这些选拔赛都是在他的ABA职业生涯之前和之后进行的-并入选ABA连续四支一线队。只有14名球员入选一队有9次以上,而巴里则名列最后。他可能从来没有赢得过人气比赛,但是他在两个联赛中都赢得了冠军,并且十年来一直是这项运动中最好的球员之一。

洛佩兹(Lopez):他没有取得团队成功或其他其他控球后卫的个人赞誉(尽管您可以说他本应该在2007-08赛季获得MVP),但克里斯·保罗应该在28-31左右,与Stockton,Allen Iverson,Steve Nash和Isiah Thomas取代了Walt Frazier和Bob Cousy以39-41的比分。正如今年所显示的,他并没有像许多人所想的那样放慢脚步。

McMenamin: Ray Allen。他是当时最好的外线投篮手,也许是NBA总决赛历史上最伟大的投篮手,并且拥有超过两个完整赛季的季后赛价值-赢得了两枚戒指。他太低了,排名第56。

5.大胆的预测:到2022-23 NBA赛季结束时,这份名单会有什么最大变化?

麦克马洪: 考虑到他的才华和他为争夺者而战的可能性,安东尼·戴维斯可能会在现役球员中有最好的机会在未来几年内提高排名。您可能会辩称,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被低估了(第14名,落后于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他可以凭借阿喀琉斯之泪在布鲁克林强势回归,巩固前十名。

邦当:这两个科怀-伦纳德和Antetokounmpo将值得所有的时间20名最佳球员之中夹杂。我要说的是,考虑到他们只有几个赛季以目前的水平参加比赛,所以目前这两位球员的排名都过于激进(到目前为止,每个球员都只入选了三支NBA年度最佳阵容)。但是如果还有另外四个赛季(包括今年的季后赛,如果他们能做到的话),如果两个人都能够保持目前的速度,他们应该做的不仅足以证明他们目前的排名,而且还能赚大钱。

洛佩兹:我们将争论Antetokounmpo在名单上的位置,以及他是否值得成为有史以来排名前15位的球员。2022-23赛季的结束距离现在已经三年了,到那时希腊怪胎可以再增加两个MVP奖杯,这给他提供了三个三分,这并不是不可能的,只有八位球员完成了在NBA历史上。

McMenamin:如果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从跟腱的伤病中恢复过来,就像他的老KD一样,那么他可以通过扎实的几个赛季并让布鲁克林获得一两个冠军来跻身前十。

佩尔顿:将Antetokounmpo排在第27位已经有一些预测,即使我们假设他准备连续第二次获得MVP奖。尽管如此,吉安尼斯的三个健康赛季仍将使他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20名球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