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9日,美媒列举了目前联盟中的二当家排名。在联盟的很多球队当中,有绝对核心的球员,也有是球队第二选的球员,最终在这项评比中湖人队的戴维斯成功登顶,成为二当家中的第一位。

TOP1:戴维斯

戴维斯在这个榜单中排名第一,戴维斯作为联盟中十分出色的球员。在詹姆斯身边他目前一直是第二选择,戴维斯也是二当家中实力最强的一员。对于戴维斯来讲这是最好的认可,戴维斯是目前已经是联盟中前五的球星。

TOP2:乔治

乔治在快船队目前只能算是二当家,不过本赛季的乔治没能打出出色的表现。本赛季的乔治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没能打出出色的表现。乔治的实力还算不错,但是他需要找回自己的状态。

TOP3:MVP

本赛季联手大胡子,昔日的雷霆二当家如今成为了大胡子的帮手。不过在本赛季他依旧能够打出十分出色的进攻手段,也是球队进攻端不可获取的一员。

TOP4:欧文

欧文在篮网队之后将会是球队的二当家,但是在本赛季能够看到欧文的表现依旧有些难以达到水准。欧文在本赛季的表现较为差劲,欧文没能成为球队的核心领袖,这一点在本赛季受到诟病。

TOP5:汤普森

汤普森的实力被低估了,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汤普森本赛季的伤病影响了他的表现。本赛季汤普森赛季报销,但是在过去的表现来看,汤普森的实力应该比这个排名要更加出色,不如欧文就十分具有争议了。

6-7分别是:塔图姆以及西蒙斯,塔图姆也同样被低估,在本赛季塔图姆已经成为了联盟中十分出色的核心球员,但是在二当家的排名中只能够排在第六位十分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