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媒统计NBA历史各个赛季的MVP球星得票率数据,最终给出了得票率最高的TOP10球星排名。其中榜首位置已经是毫无悬念,毕竟所有球迷都知道库里是联盟史上第一位全票MVP,他在15-16赛季得到全部的MVP首轮投票,因此库里也是以100%的得票率高居榜单首位,成为目前为止NBA联盟里面唯一的一名全票常规赛MVP球星。

在库里之后的就是詹姆斯和奥尼尔两大巨星球员,他们两人同样得到99.2%的NBA得票率。在00年和13年的常规赛MVP投票环节,奥尼尔、詹姆斯都是以压倒性优势荣膺MVP,不过可惜他们两人以1票之差无缘全票MVP桂冠。在当年的NBA联盟之中,奥尼尔和詹姆斯打出统治级的数据表现和球队战绩,然而在最终的投票之中,艾弗森、安东尼分别得到1张MVP首轮投票,这也导致詹姆斯、奥尼尔和全票MVP荣誉擦肩而过。

除了高居榜单前三的库里、詹姆斯、奥尼尔,剩下的榜单球员分别是加内特(第4)、乔丹(第5)、伯德(第6和第7)、贾巴尔(第8)、魔术师约翰逊(第9)、大胡子(第10)。在这几位进入榜单的NBA球员之中,乔丹、伯德、加内特的MVP最佳得票率也是达到90%以上。虽然“狼王”加内特NBA职业生涯只拿到过1座MVP奖杯,但在斩获MVP的03-04赛季,加内特交出了场均24+13+5的全面数据,球队战绩也是排在西部赛区第一名,因此这个赛季加内特也是收获97.6%的MVP得票率。

至于球员生涯5次捧起常规赛MVP奖杯的迈克尔-乔丹,在他5次入账MVP的赛季投票里面,得票率最高的是95-96赛季。当年乔丹顺利收获96.4%的得票率,高居NBA历史榜单的第5名。湖人队的两大名宿球星魔术师约翰逊和贾巴尔,他们也是双双进入这份数据榜单,不过这两人的MVP最高得票率并没有突破90%的命中率级别。而榜单垫底的则是NBA现役球星大胡子,他是在17-18赛季跻身NBA常规赛MVP球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