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篮郭先生

眼下的NBA,处于无奈的停摆期,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的东西,便也变得无法控制了。比如,NBA到底何时重启?不得而知。此前,NBA方面官宣,5月1日开始,可以放开训练场馆。之后,又是5月8日。即便如此,依然有很多NBA的球队选择抵制。原因,无非就是担心健康问题。因为,目前美国疫情的发展,还真的不好说。所以,NBA的球队,还是选择观望态度。作为球迷,也能理解。因为,在这样的时候,生命比所有的东西,都是更加重要的。这样的常识,被更多的人所接纳。

因为是休赛期,所以,追梦格林也没有闲着,他的大嘴巴,满世界攻击各种人,比如,他抨击巴克利羡慕自己有总冠军,抨击巴克利的各种……再比如,提及乔丹,追梦也表示,他很自私,因为皮蓬拿的钱,太少了……这样的追梦,还是熟悉的味道。毕竟,这是一个连杜兰特、科尔都敢抨击的人,所以,你说那些对他来说无关痛痒的巴克利、乔丹,怎么可能不抨击?

毕竟,最近乔丹的《最后之舞》,正在播出,那么,乔丹自然是最红的人,最热的人,然后,追梦格林的大嘴巴,他所要抨击的对手,选择的范围,便是很窄的。毕竟,没有比赛,追梦格林也闲不住。

甚至于,追梦格林还表示,是杜兰特自己想走,若是他不想走,他要求球队交易走自己就好了。这一点,追梦格林,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因为,相比起杜兰特,他的价值,还是没那么大的。

不过,走的还是杜兰特,那么为何呢?追梦格林还表示,是因为杜兰特心态失衡。2017年,杜兰特获得自己的第一个总冠军,第一个FMVP,但是,杜兰特并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江湖上还是认为,詹姆斯是联盟第一人,是这个联盟最杰出的运动员。所以,杜兰特心理不平衡了。也因为这样,杜兰特最终选择了离开。这样的追梦,这样的说法,很大胆。这样一来,杜兰特的“内裤”,都没有了。因为,他被追梦格林完全曝光了。

这样一来,一些人也表示,追梦格林这样的大嘴巴,终究是隐患。比如,若是哪一天追梦格林说,是库里挤走杜兰特的,那你说你是信,还是不信呢?对一个人来说,脑子是个好东西,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还是要衡量一下的。遗憾的是,一个连乔丹都批评的人,你能奢求追梦更多的事情吗?不能。

所以,江湖传言,勇士队准备用高顺位选择内线球员,交易走追梦格林。这样的说法,是否真实呢?对此,《露天看台》记者Ric Bucker透露,“勇士目前并不打算改变球队的核心阵容。”这样的说法,算是一种辟谣,也是一种回应。不过,也很好理解。因为,库里、克莱、维金斯与追梦的四巨头组合,还没有尝试呢,只有尝试之后,勇士队才会有下一步的行动。

真准备交易追梦格林,勇士想开启新时代?知名媒体揭开真相了。那就是,暂时的勇士队,还没有这样的想法。明年的这时候呢?不好说,那还需要看勇士队新四巨头合作的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