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0日,早些时候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他连续晒出了自己的训练动态,詹姆斯首先晒出自己大强度训练后大汗淋漓的样子,在喘气休息的同时送上一组自拍。

随后詹姆斯配文写道:“公众之敌。”当然,在大强度训练动态发布后,詹姆斯也晒出了自己完成俯卧撑训练的视频。

35岁的勒布朗·詹姆斯太自律,停赛他不停练,33岁率领骑士打进总决赛,35岁率领湖人打进季后赛。训练的同时也欣赏着音乐,听着音乐十分享受,训练起来又一丝不苟。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贡献25.7分+7.9篮板+10.6助攻+1.2抢断,他用行动再度证明了自己,湖人也时隔7年重返季后赛,虽然NBA因疫情停赛,但相信赛季恢复后詹姆斯依旧能打出出色的表现!

当然,此前乔丹纪录片《最后一舞》的播出也让詹姆斯成了被热议的对象。此前开拓者前锋卡梅隆·安东尼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NBA名宿迈克尔·乔丹和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历史最佳球员之争。安东尼认为球员之间的比赛和争议岁“理发店闲聊”,“我不喜欢它,因为每当我们那样争论,我们就没能欣赏眼前的东西,任何时间进行这些,无论是关于任何人,为何我们不能为了他们对比赛的贡献而感激每一个人。”

随后安东尼又说道:“乔丹是历史最佳,我们都知道这点,也都同意。但我们为何不能在承认这一点的同时,也为詹姆斯仍在打球而送上赞誉。为何不能说乔丹非常伟大,詹姆斯非常伟大,科比非常伟大。如今不被允许这么说了,因为争论总得选这个或者那个,我们的社会也是,你必须得选择其中一个。”

当然,最后甜瓜表示,乔丹和詹姆斯难以比较,因为他们是完全不同的球员!

此外,另一种说法则是NBA名宿德雷克斯勒,“滑翔机”曾表示:“我们不应只讨论乔丹、詹姆斯,还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你还有张伯伦、贾巴尔,这两个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我认为应从这两人开始讨论。以及拉里·伯德、朱利叶斯·欧文、乔治·格文、埃尔金·贝勒,罗伯特森,韦斯特等,我爱詹姆斯、乔丹,但别忘了其他人也有很好的表现。”(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