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篮球之神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之舞》的播出后,现役联盟第一人小皇帝詹姆斯也成为了被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已退役的前NBA球星皮尔斯更是直接公开表示,詹姆斯在NBA历代球星中都排不到前五,而且现在的詹姆斯就是一只老态龙钟的狮子,NBA第一人的宝座都快坐不稳了。

但就在最近,国内有一家NBA网站举行了一场投票活动,而投票的主题正好就是“谁才是现役NBA第一人”,此次投票有5.5万的球迷参加,而最终的结果也是出乎大家意料,蝉联NBA第一人宝座的居然还是那位被皮尔斯称已经老了的小皇帝詹姆斯,他仍以20828票的数据稳坐第一,排第二第三的球星加起来都无法超越他。

尽管在最新的赛季里,詹姆斯已经35岁了,在赛场属于高龄阶级了,但这位“新人”却仍旧以十分强大的状态保持着场均25.7分7.9篮板10.6助攻1.2抢断的超强数据,而他所率领的湖人队也以49胜14负的成绩处于西部赛区榜首,远超出赛季前球迷们预测的西部地区4.5名,更是凭借优秀的表现,詹姆斯已经连续4个赛季蝉联NBA全明星得票最多,截止到现在,在MVP榜单上也仅在字母哥之后。

虽然现在处于休赛期,但詹姆斯在媒体前也赚足了流量,被球迷和媒体评为最接近乔丹的人,而被球迷们冠以“无冕之王”的科怀·伦纳德,在此次活动也只得到了不足5000张选票,而作为MVP最热门的候选者——字母哥,他以2620张选票的成绩跌破了大家的想象。

众所周知,自从字母哥进入NBA后,连续7个赛季他的综合数据都在上涨,在本赛季更是达到了场均29.7分13.7篮板5.8助攻1.1抢断1.0封盖的超高水准。而且在字母哥的带领下,雄鹿更是以53胜12负的成绩登顶联盟,大量球迷都把他当做联盟第一人的超强竞争者,但却没想到就连保罗乔治的票数都比字母哥要多,只能说这数据也太真实了。

但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如此,皮尔斯也表示,热火时期的詹姆斯只拿到两个冠军并不算成功,你们认可这种观点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