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号消息,美国媒体今日排出本赛季NBA截止到停赛前的最佳阵容,三套阵容共15人上榜,其中老詹压过伦纳德冲进一阵,国际球员整体胜美国本土。

主要的名单具体是,一阵阵容:东契奇(独行侠)、哈登(红队)、詹姆斯(湖人)、阿德托昆博(雄鹿)、约基奇(掘金)。二阵阵容:保罗(雷霆)、利拉德(开拓者)、伦纳德(快船)、戴维斯(湖人)、恩比德(76人)。三阵阵容:威少(红队)、本西蒙斯(76人)、巴特勒(热火)、西亚卡姆(猛龙)、戈贝尔(爵士)。

其中在前锋位置上无疑是竞争最激烈的地方,詹姆斯携手字母哥力压伦纳德入选,想必这也将是赛季结束后最佳阵容的预热。从个人数据和战绩来看,截止到停赛前,詹姆斯场均25.7分7.9篮板10.6助攻,助攻生涯新高,带领湖人目前战绩49胜14负西部第一。伦纳德本赛季场均26.9分7.3篮板5.0助攻,整体表现和上赛季相若,目前快船战绩44胜20负西部第二。字母哥本赛季场均29.7分13.7篮板5.8助攻,目前雄鹿战绩53胜12负联盟第一。无论是战绩还是个人数据表现,詹姆斯和字母哥都力压伦纳德,此次排名较为合理。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名单上保罗的入选二阵令人感到惊讶,去年休赛期被交易到雷霆,大多数媒体都不看好保罗剩余生涯的发展,却活生生带领着雷霆这支青年军成为季后赛级别球队,打脸美媒。他也是此次榜单上年龄仅次于詹姆斯的球员,老将风范尽显。

另外,这次评比的十五人最佳阵容,国际球员胜过了美国的本土球员,一阵阵容里,东契奇来自斯洛文尼亚、字母哥是希腊人、约基奇是塞尔维亚国籍,只有詹姆斯和哈登是美国本土球员,即便是二三阵,也有喀麦隆的恩比德和西亚卡姆、澳大利亚本西蒙斯、法国的戈贝尔多达四人,十五人的最佳阵里有七人是国际球员,整体排名也比美国本土球员好,真的不得不感叹世界篮球进步的神速,相信未来在NBA的国际球员力量会越来越强!

(文/林小湜)

*转载请标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