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复赛方案已经确定,接下来就是复赛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同时,也已经确定6月23日开始解冻球员操作,允许球队进行合同转换与签约自由球员。虽然最近美国游行示威是主流,但是NBA球员也不可能天天跑去游行,去过一次表明态度,基本也就不会再去,大多还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表态。比如库里、威少等,都参加过游行。

不过,威少参加游行,却遭不少国内球迷吐槽。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威少游行的时候,居然摘下口罩,还和周围的人喊话演讲,这心是有多大?美国疫情啥样不清楚吗?就算要去游行示威,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啊,这万一感染了,不是耽误事么!

威少跑去参加游行,火箭队也没闲着,据悉,火箭出手!接触6+4防守型锋线,重启之前的考察。这一举动,也被视为是想要签下这位防守达人,或签约带进季后赛!因此,一人或被清理!那就是被誉为巴西杜兰特的卡波科洛,恐怕很难获得留队机会了。

火箭接触这位6+4防守型锋线,其实火箭队球迷应该并不陌生,那就是卢克·巴莫特,以前就在火箭队打过球。本赛季,巴莫特因为一直在养伤,所以出于自由球员的状态。而在2月底,巴莫特开始寻求回归的机会。而火箭队,则是邀请了巴莫特试训。

在3月初的时候,火箭队对巴莫特进行了试训,据悉对巴莫特的表现很满意。不过,双方尚未进一步发展,NBA就突然停赛了,然后就暂时冻结各支球队的操作,于是火箭队和巴莫特暂时没了下文。不过,现在复赛方案出炉,球员操作也将于6月23号恢复,火箭队又开始继续之前的操作。

这个时候,火箭出手,与巴莫特进行接触,看起来对他还是有意思,或签他带进季后赛这也导致,一人或被清理,卡波科洛的留队概率更加微小。本赛季,已经是卡波科洛第三次来到火箭了,此前两次都未能获得机会,只在毒蛇队打过几场。现在,随着火箭队继续考察巴莫特,卡波科洛或被清理,无缘留下,给巴莫特腾出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