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哥一直都备受关注,最近登哥出山的消息引起了众多球迷的关注。最近销声匿迹的哈登,原来是躲到山里训练,最近才结束,打算回到家中,为即将到来的复赛做准备了。

此前保罗召开球员大讨论时登哥没有出席,球迷中质疑俩人还存在冲突。如今来看登哥始终在山里练习,应该也是没法出席,两人冲突的推测也不堪一击。

从相片来看,登哥瘦了不少,鲜明肚子小了,胡子也邋遢了,看来着实在山里条件有限,没有好好打理自己。据了解,登哥在山里练习,一共减重了15磅。

登哥选择减重,也是可以理解的。登哥体重大,打到末节容易疲软。减轻体重,就是减轻身体的负担,不至于带着大体重满场跑。另一方面已经历了30多岁,减重保养很有必要。

登哥隐私特训,对红队球迷们而言,是个喜讯。不过这当口,也有一个不算好的音信,那就是P.J.塔克的事儿。据了解,P.J.塔克的经纪人团队,向火箭说出了4年2000万的续约报价,吐露塔克愿意终老在火箭,贡献自己的全部能力。

但是,此举却被视为狮子大张口,觉得塔克团队狮子大开口。某种意义上,塔克这一季的数据仅有场均7+6;二则,塔克已经30多岁,下赛季就30多岁了。4年合约,干脆就整到40多岁了。数据一般,年纪很大,场均7+6索要2000万合约,这个着实不太合理。

马赛克有力无心或选择交易。 4年2000万,火箭有这个能力给。可是,火箭并没有这个心思,并不想给这么长的合约。此前Rockets也曾声明,情愿与塔克续约,不过不会超越2年900万。

讲真红队的观点早已表明,那就是2年900万就是上限,不会比这更多。所以,对塔克团队场均7+6索要2000万合约的行为,火箭有力无心或选择交易,塔克或在休赛季变成筹码。一些Fans质疑这是狮子大张口?

讲真从队员的角度讲,渴望一份养老合约,这是正常的,可以理解。然而队伍和队员,本来好处就不完全一致,队员在巅峰能吸金,才和队伍好处一致,渴望顶薪都能给。当老了丢掉吸金能力,那就和队伍好处相背,只剩被打压被处理的份了。

在哪里都是能力吃饭,这样的成绩,火箭不愿给出不错的工资也正常,能否跟管理层谈个好价钱,这是塔克需要综合衡量的,不论怎么样,身体素质各方面已经处理下降期的塔克,能否跟火箭管理层谈个好价钱,还是需要博弈的过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