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尼克斯队是在NBA的老牌球队,946年就开始拥有自己的球队了,他们的主场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麦迪逊广场花园

纽约是美国的政治中心,篮球文化也是仅美国的洛杉矶。而麦迪逊广场花园一向是巨星表演的赛场,那我们今天看看有哪些球星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留下过惊人的表演。

5史蒂芬-库里

2013年刚刚成名的库里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带来了一场属于自己的表演赛,尼克斯和金州勇士队的一场常规赛,库里上场48分钟,拿下54分,可惜队友不给力,最后还是以4分差距败给了纽约尼克斯。

4迈克尔-乔丹

1995年是疯狂的一年,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退役后王者归来,重返赛场,23号球衣换成45号,全场37投21中,高效的拿下55分,近似疯狂的表现,似乎在向世界宣布,我回来了,联盟中,我还是老大。

3伯纳德-金

球迷似乎不是很了解这个球员,伯纳德-金是第一个被称为国王的男人,在1984年,在NBA的圣诞大战中,纽约国王伯纳德·金(Bernard king)上半场砍下40分,带领尼克斯队在上半场取得16分的领先,虽然下半场并没有上半场高效,但是也拿下20分,但是球队还是输球了,这位国王成为了那个圣诞夜最亮的仔。

2詹姆斯-哈登和科比-布莱恩特

在2009年,科比带领湖人队紫金军团,访问尼克斯主场比赛科比进攻的任务,31投19中,得分61分,一个人打尼克斯队,24年的舞台上单场比赛的进球最高纪录,最高的篮球圣地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最高单场比赛的进球最高纪录!因为科比的进攻表现没有解决方案,还彻底征服了客场球迷,赢得了MPP球迷的声音和掌声。

而10年后,哈登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61分,追平了科比在尼克斯麦迪逊花园队的得分纪录。

1卡梅罗-安东尼

如今的安东尼之前一度面临无球可打的局面,之后是波特兰开拓者队给了他一份合同,虽然运动能力没有之前那么的犀利,但是丰富的进攻手段也是让防守人一筹莫展。加盟尼克斯的第四年,在2014年再次面对网队,安东尼全场35投23中,三分球11投6中。他罚球11次,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62分和13个篮板。创造了这个花园最高得分。

正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纪录就摆在那,看你们骚年的能力是否能在这个得分圣地创造自己的历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