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一夜!火箭欲交易格里芬,34+18内线或入驻休城助哈登冲冠

北京时间2020年5月26日,在今天有关于火箭再次传来了一些消息,确实也是现在这段时间中,对于NBA来说也是至关的重要,现在由于美国疫情蔓延的非常严重,所以说现在NBA想要提前开赛几乎变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一直这么下去也不是一个办法,所以说肖华和联盟高层管理人员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和评估之后,最终选择复赛,不过不是现在,在5月1日开始联盟中就可以允许一些城市的球队开始进行球员们的训练,不过并不是所有的球队,在一些像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还在紧急状态之中,而且即便是能够进行训练的一些球队,球员自己不能够进行集体上的训练,不过即便能够复赛对于一些球队来说并没有太重要的意义,就比如说火箭队,火箭队即便是能够复赛但是与雄鹿或者是湖人这样的球队进行比拼的话,胜率还是非常小!

所以说球队也是将目光放在了下个赛季,如果在这个赛季拿不得总冠军的话,就必须要保证下个赛季球队必须要强补一下球队中的短板,确实本来集结了哈登和威少两大双MVP之后,火箭队也是多次出现在联盟夺冠的热门排行榜上,但是由于卡佩拉被交易之后,球队中没有中锋。也就意味着内线宣布直接放弃,球队中改用死亡五小。组成死亡五小火箭队也是取得过一段时间的连胜,但是当球队打了一段时间之后,弱点也是被对手给熟知,内线不足成为火箭队致命的弱点,所以说在停赛之前,也是遭到了一波连败,这就让火箭队掉出了夺冠的行列,不过许多媒体还是相信火箭队的实力,来到季后赛之后,哈登和威少两人联手之下,肯定会发挥出非常出色的效应,但是想要冲击总冠军还是有点悬念,根据火箭队的跟队记者报道。火箭队的管理层正在谋划着一笔交易,球队中打算用戈登加豪斯还有一个首轮签去得到活塞队的格里芬!

那么这笔交易就让许多火箭队的球迷感到非常的兴奋,如果能够得到格里芬的话,那么就能够组长哈登加威少加格里芬三巨头的阵容,虽然现在的格里芬已经没有前几个赛季的实力,主要还是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格里芬还是有着非常强的实力,更重要的是活塞现在的目标就是保证球队能够重建,像格里芬这样大合同的球员肯定会被交易,只不过现在活塞还没有得到令人心动的筹码,如果火箭队愿意送出戈登再加上豪斯还有一个首轮签,这对于活塞来说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确实也是观看格里芬,格里芬巅峰赛季曾经单场砍下过34分18篮板的数据,在联盟中也是非常炙手可热的内线新星,虽然现在已经不在巅峰,但是格里芬来到火箭之后还是能够弥补球队内线不足的问题,至少在篮板保护以及内线进攻不需要球队再去担心,而且格里芬有着出色的中投能力,他在场上和威少并不冲突,所以说如果能够得到格里芬,那么火箭队夺冠的希望真的是非常大!

所以说从现在来看,双方达成这笔交易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如果能够得到格里芬,那么火箭队将会再次成为联盟中炙手可热的夺冠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