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与布鲁克林有意队闹得沸沸扬扬的55分先生布拉德利-比尔又爆猛料,他曾在选秀夜险与哈登互换东家,从而与KD在雷霆联手,此消息一发出引起了掀然大波。

难道比尔早想与KD联手?如果按照这样的猜想那么他与篮网传出绯闻也就情有可原了。然而比尔回忆起选秀夜发生的事情,他说道,“那是选秀夜,我呆在房间里,突然经纪人进来,他眼神坚定地告诉我,你要做好去雷霆的打算了。”比尔一脸懵圈,他根本没有为雷霆试训过,在进入NBA前,他只为奇才、骑士和黄蜂试训过,但当时的雷霆想要以哈登为筹码得到他。

这一笔交易到了几乎达成的地步,不过比尔最终还是选择了华盛顿奇才队。比尔不与KD威少联手,选择了不走捷径加盟落魄多年的奇才队。

现在回想起那笔戛然而止的交易,比尔如果加盟了雷霆,或许总冠军将触手可及。但是比尔不想成为雷霆三当家,他不愿意成为第二个被雷霆抛弃的哈登。

在2012年的选秀大会上,布拉德利-比尔以首轮第3顺位被奇才选中,他与沃尔的组合一度成为东部最强后场。赛季至今,比尔场均30.6分4.2篮板6.1助攻。如此有实力的比尔,即便不去雷霆,他去任何一支球队都能有不错的表现。

有趣的是,比尔选择进入佛罗里达大学,还与自己的母亲产生了矛盾,母子俩为此冷战了数月,因为母亲希望他能挑选一个好点的大学,譬如堪萨斯大学。但比尔进入了佛罗里达大学,毕业后参加了NBA选秀,之后的故事大家也就能熟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