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场10分,三分3中0,火箭优质筹码交易来“废柴”,放走一将太失败

NBA开赛还没有确定,本赛季NBA要保证在安全的情况下开赛。前NBA球星尤因公开表示自己确诊,其实这对于NBA来说是一种打击。如果开赛空场是一定的,NBA各支球队的老板肯定是想要开赛的,毕竟不开赛就得自己搭钱。对于球员来说如果不能开赛身体状态也没办法调整,很多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也没办法要大合同,这都是麻烦。

对于火箭队来说应该是盼望着NBA能够复赛,德安东尼、费尔蒂塔等人都出来发声了。按照目前火箭队的走势和情况进入季后赛将会面对掘金,要想更进一步必须要战胜快船。但是一个伦纳德就让火箭队焦头烂额了,比较有意思的是当年贝弗利在火箭队的时候“废了”威斯布鲁克,如今贝弗利代表快船要面对火箭的威斯布鲁克,可畏天道有轮回。

想要在系列赛当中赢下对手就要防住保罗乔治和伦纳德,按照防守能力来排肯定是考文顿、塔克要担起这个重任。那么问题又来了,这两人在火箭队打的是内线,本来就属于矮个子内线。塔克和考文顿防守两名外线球员之后内线怎么办?快船队的内线身高还是比较足的,所以塔克和考文顿至少要留一个在内线,火箭队需要另一名身高臂长的锋线球员。

卡博克洛原本就是火箭队交易过来的希望,但是很显然火箭队用优质筹码乔丹贝尔和二轮签交易来的卡博克洛是一个废柴。本赛季他只在垃圾时间内出场过5次一共得了10分,三分线外3投0中,无论是防守技巧还是进攻手段卡博克洛都很糟糕。很显然火箭队这笔交易失败了,交易出去的二轮签非常的可惜。这就是火箭队自以为捡到的好球员,卡博克洛在火箭队锋线中不具备任何一优势。

火箭队目前的窘境主要还是因为放走了卡佩拉,这个决定非常的失败,这直接导致了火箭队需要重新适应新的战术打法和阵容。刚交易之后的几场比赛给了火箭队一个错觉,但是实际上一支把目标定为争冠的球队在赛季中期进行这么大的调整无疑是很冒险的,火箭队这个决定无疑失败了,想要弥补这个错误只能在夏天找到出色的中锋。

哈登、威斯布鲁克二人联手目标就是冠军,对于两名球员来说得分王、mvp、助攻王等荣誉都拿过了。现在就是差一个总冠军来证明自己,火箭队这样折腾让球队离总冠军越来越远反倒是让球队面临着重建。本赛季火箭队如果在季后赛当中不能有所作为那么无疑就是很失败的,这个失败的源头就是交易走了卡佩拉让火箭队有了一个“奇葩”的阵容,对于火箭队来说总冠军越来越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