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一直给予球迷一个印象,那就是不会培养潜力新秀。在最近这几年,火箭一直给其他球队输送不错的人才,之后再高价交易换来,他们确实是一支奇葩球队。而在最近,克里斯也是被火箭害过的一位球员,但他却在勇士打出了自己的身价。

当年克里斯还在火箭的时候,无数球迷都在谩骂克里斯确实不行,不过也没有办法,在火箭他确实无法得到重用,最终造成的结果就是他看不到自己的未来。但在加盟勇士之后,他却在全队的激励之下逐渐成长,目前已经成为了勇士轮换中的重要一员。

本赛季克里斯20分钟就可以砍下9+6+2+1盖帽的数据,就这样的数据来说,绝对是值得培养之人,毕竟克里斯目前也就22岁,这就证明了克里斯的实力。而克里斯可以抢篮板、助攻、得分,他的存在可以极大优化球队的战术。不知道看到这里,火箭会不会后悔。不过也没什么用,毕竟培养能力确实不行。

甚至来到今天,克里斯还感谢了勇士:如果勇士选中了怀斯曼,我知道这是他们为球队做出的最好选择。那个时候我会主动做出牺牲,我想要赢球,并且这是有益于拿下总冠军的,不管是会是什么样子的角色,我都愿意。很明显在总冠军面前,克里斯已经看得非常明白。毕竟等到自己身价上去,克里斯将会得到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