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最后一舞》正在热播,乔丹指责前队友霍勒斯·格兰特曾将公牛的一些隐私透露给作家山姆·史密斯。

而山姆·史密斯正是《乔丹法则》(the Jordan Rules)一书的作者,他在这本书中爆了许多乔丹的猛料。

对于乔丹的言论,格兰特感到极其不满,他曾多次澄清过自己是无辜的。

在接受ESPN采访时,格兰特再次声明自己不是“告密者”,并对乔丹进行了反击。

“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彻底的、完全的谎言,谎言,谎言,还是谎言。如果乔丹对我有怨恨,让我们像男人一样解决它。让我们谈谈,或者我们可以用另一种方式解决。”

格兰特表示自己从未向外人泄露过公牛更衣室里的情况,至于史密斯在《乔丹法则》里的那些描述,完全与其无关。

格兰特当年是公牛的第三得分手,他和乔丹、皮蓬共同率队拿到了第一个三连冠。然而,在公牛拿到首个三连冠之后,史密斯推出了《乔丹法则》,这本书迅速成为畅销书。

格兰特还指出乔丹在片中大谈公牛球员早期生活不够检点,乔丹自己存在着严重双标。

“他说我是一个告密者,但是在30、35年之后,他大谈他的新秀赛季,谈走进他队友的房间的情形,看到了一些不好的东西。我想说,他为什么自己泄露这些私事?这跟比赛有什么关系?如果你想叫某些人是泄密者,你就是那个该死的泄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