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6月16日讯 湖人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今日接受CNN采访谈到他对于种族不公问题以及参加复赛的看法。

“我希望人们明白,我太想赢得总冠军了,”霍华德说,“前往湖人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事,我很感激能够身处那支球队,和勒布朗(詹姆斯)、AD(安东尼-戴维斯)一起打球,再次代表湖人出战,那对我意味着一切。我就是从我们的人民身上看到了太多痛苦,我们的人民需要关注度。我觉得我们世界在受到伤害,我们的世界里在发生太多事,我就觉得我们不应该被任何事分散精力。我绝对希望打球然后赢得一个冠军,但我不希望任何事来分散我们对于世界时事的关注度,这令人受伤。目前这让我受伤,让我的家人受伤,这伤害着所有家庭和所有人的感受。我们需要关注正在发生的事。”

“我的感受和心情就是这样,”霍华德说,“我相信上帝在努力引起我们每一个人的注意,他想要我们的注意力,我们现在需要集中精力。我认为任何分散我们精力,让我们不能团结一致的事情都是一种干扰。”

(编辑:Oc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