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国媒体FadeawayWorld评选出了NBA联赛中最被高估的十大球星,在这个榜单中,一些知名球鞋比如凯里-欧文,德拉蒙德都赫然在列。

排在第十的是公牛队的马尔卡宁,他虽然投篮手感不错,能里能外,但是他的投射命中率只有42.5%,场均也只不过贡献14.7分而已。

第九名是霍福德,他目前场均只有12分,对于一名顶薪球员来说也实在是说不过去。而被认为可以去交易很多一线球星的库兹马,本赛季只有12.5分,却拥有极高的人气,他的场均命中率也不过43.2%,比去年下降了许多。

第7名是扣将阿隆-戈登,他在奥兰多魔术场均也不过拿下14.4分,但炸裂的扣篮却总让人有错觉他是全明星球员。

第6名是目前联盟的盖帽王怀特塞德,他16.3分和14.2个篮板的数据非常出色,但他并没有提升球队的实力,而第5名就是和怀特塞德类似的德拉蒙德,他虽然有场均17.8分和15.8个篮板的豪华数据,但是他的特点已经不适合现在的NBA了。

第4名是托比亚斯-哈里斯,他场均有19.4分,数据看上去不错,但在76人队他不过是第三选择而已。

进入前三名,第3名是维金斯,他一直被称作乔丹接班人,但他的投篮命中率还不到46%,而他在33.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能拿到19.4分。

第二名是欧文,他被认为可以带队率领球队获取冠军,但是现在看来他完全被高估了。当然,欧文并不是最被高估的选手,最被高估的可能会是追梦格林,他就是一个角色球员,却因为水花兄弟和杜兰特的提携进入了全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