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已经很久没有关于嘴哥的新闻了,但所谓哥不在江湖,江湖仍有哥的传说。

前段时间美媒晒出数据,一直为人诟病养生划水的嘴哥,生涯场均19.7分其实比上赛季拿到总冠军的小卡还高。

所以说有时候数据会迷惑人的眼睛,嘴哥虽然有时候看起来划水,但其实是我们对于他的期望太高导致,毕竟他是那个新秀年就敢硬钢巅峰詹姆斯的男人。

本赛季嘴哥加盟勇士,虽然没有特别让人惊艳的表现,但为了篮球公务员的荣耀,场均20分左右的数据还是必须得交出来的。

因为库里和汤普森的伤病,勇士稳坐了联盟副班长的席位,但也没多少人怪罪嘴哥,毕竟余下的拉胯阵容,换乔老爷来可能也不好使。

勇士球迷寄期望的是下赛季嘴哥能够觉醒,兑现自己选秀大年状元的身份。

然而提前到来的休赛季突然给勇士球迷带来了甜头,最近嘴哥训练视频流出,连续18记三分全中,继承了勇士三分大队的优良传统。

虽然嘴哥的投篮准心挑不出毛病,但眼尖的网友却指出嘴哥投篮过程中,全程没有起跳...

其实这个视频换个主角,大家都不会说些什么,可由于嘴哥给人留下的养生形象太过深刻,人们就会抓着这点狂黑。但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保护身体其实是本职工作,就像大家现在针对周琦一样,态度才是他们为人诟病原因,如果这两位老哥求胜欲能够强点,想必他们的成就现在远不于此。

另外关于《王者NBA》咱还有一个重大消息需要通知,大伙一直期待的“名人堂艾弗森”已经上线,别的不管,反正帅是必须安排上的。

而且《王者NBA》即将迎来周年庆活动,在没有比这个时间更适合人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