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关于NBA复赛的时间表和赛程一直都是热议的焦点,似乎不久之后停赛三个月之久的NBA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季后赛。这对于那些有希望去打季后赛的球队来说自然是非常兴奋的事情,不过对于乐透区的球队来说,他们更多考虑的还是选秀和休赛季的交易,这不,勇士就一直在想着如何去交易得到字母哥呢。

勇士管理层“口水”字母哥早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此前他们传出的筹码是维金斯+追梦-格林+今年的首轮选秀权。但是最新的消息传出,如果他们想要得到字母哥,那么就必须要送走汤普森,否则其他的筹码很难让雄鹿管理层满意。勇士今年的选秀顺位已经保底前五,再加上一个汤普森的话,看起来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汤普森在上个赛季总决赛期间遭遇了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导致本赛季报销。不过汤普森是以投篮为主的射手,只要自己的投篮手感还在,那么伤病或许就不会对他的职业生涯造成什么大的影响。

不过交易汤普森的话,可能会让很多勇士球迷不满意,因为在过去几个赛季里,汤普森为球队的成功付出了汗马功劳,在16年西决和雷霆比赛的G6,正是他用自己单场11记三分的疯狂表现帮助球队走出了困境;18年西决和火箭比赛的G6,也是汤普森的9记三分帮助勇士取得胜利。可以说如果没有他,那两年勇士可能都不会打入总决赛。

但是,如果可以通过的汤普森交易得到字母哥的话,那么勇士会毫不犹豫就做出这笔交易,毕竟库里+字母哥的威力要远比库里+字母哥的威力要来得大。一个是拥有极限射程的全票常规赛MVP,一个是可以自己持球的内线MVP猛兽,这样的组合放在全联盟都会是无敌的存在。

退役球员帕金斯近来也是出尽了“风头”,近日他表示,“《最后之舞》是我看过的最好的体育纪录片,不过,我从中感觉到一点,它充满了谎言和告密。关于迈克尔-乔丹,很高兴他不是我的GOAT,勒布朗-詹姆斯是我的GOAT。乔丹他撒谎了,他让所有人难堪,说到底,《最后之舞》就是为了让乔丹看作像一位超级英雄,而其他人都是反派。”

而帕金斯这么说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经理之一的克劳斯,正是他一手打造了公牛王朝的豪华阵容,然而在纪录片播出之后,他却成为了一个被人调侃的小丑。最重要的是,克劳斯已经去世,无论世人怎么说他,他都无法再进行反驳,只能以这么“反派”的印象活在人们印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