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名NBA的外线球员来讲,可能有外线的射程对于他们是最重要的,能够有个人的进攻威胁,还能够给队友带来空间。但是在NBA中,也有一些投篮能力有限的外线球员,比如说之前的隆多,还有现在联盟中的本·西蒙斯!

本赛季西蒙斯场均登场35.8分钟,是76人队绝对的核心,场均能够贡献16.7分7.9篮板8.2助攻2.1抢断的数据,数据确实是非常完美,但是他在比赛中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外线的投篮能力!本赛季西蒙斯场均投篮命中率为58.4%,但是他绝大多数的投篮都是突破到篮下完成的,在中距离和外线三分球上面基本上没有出手!

根据外媒晒出的一项数据,本·西蒙斯在本赛季的平均射程仅仅为4.7英尺,大约是1.43米,这个数据是什么水平呢?是与奥尼尔在2000-2001赛季的单季平均射程相同!我们都知道,奥尼尔是联盟中有名的不会投篮的球员,他们的内线进攻堪称无解,但是在投篮上面一直都是他的弱项!

而西蒙斯在射程上面和奥尼尔持平,就已经能够看出西蒙斯的投篮到底有多差。他在比赛中几乎不会选择外线的投篮来完成得分,所以对手在防守他的时候,只要将注意力放在他的突破和传球上面就足够了,这就会让他的威力减小了不少,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76人队的整体进攻!

所以对于西蒙斯来讲,如果他想要更进一步,达到联盟的顶级球星的级别,那么就需要他在比赛中能够练出投篮,不说在三分线外给球队带来帮助,至少在中距离方面能够有一定的命中率,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帮助76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