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吃饭,睡觉,打嘴炮...(欢迎关注空口有评NBA)

撰文|空空&编辑|雯雯

凯文-杜兰特有一颗脆弱敏感的心,还有张不饶人的嘴。

凡是和他对着干的,他都要说上几句,不管这人他认不认识,也不管这人值不值得他发火。

这不,他又和人干上了,这一回,他开撕的对象,是他的前队友、曾经的好朋友肯德里克-帕金斯。

帕金斯,咱们不用多介绍了,从凯尔特人时代起,他就是一条恶汉,他那身板儿加上爆脾气,很多人都不敢惹。

退役后,老帕放下了篮球,端起了评论员这碗饭,改行的老帕延续了他敢说的特点,经常在节目中发表各种犀利观点。

用一句话来形容帕金斯就是:人狠,话也多!

这一次杜兰特手撕帕金斯,为的是自已最好的哥们、队友凯里-欧文。

原来,帕金斯日前在一档节目中,点名批评了欧文煽动球员们罢赛的做法。

“根本没人听他的,NBA将如期复赛。他的所作所为,无非是在NBA球员兄弟间,制造不必要的闹剧。”

“他跳出来,无非是想制造点新闻,发出一些毫无意义的杂音,因为NBA赛季一定会打下去。”

帕金斯说,欧文很想当领袖,但很可惜,他还没这个实力:尽管在球员中,他很招人喜欢,但说的话还不够有份量。

“凯里不过是螳臂当车。真正有实力的人,应该做的是穿针引线,而他不过是在漫无目的地扰乱视听。”

帕金斯说,自已并不是对欧文表达不同观点有意见,而是他表达的方式。

“凯里是球员工会副主席,之前和联盟的电话会议他都参与了,他有很多机会提出自已的意见,但他当时什么都没说,还在决定是否复赛时投了赞成票。”

帕金斯还爆料说,就在上周,欧文还主动联系球员工会,询问自己作为非激活球员,能否随队前往奥兰多。

在被告知自已不能去后,欧文突然变卦,发起了那场“政变式”会议,会前,连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都蒙在鼓里。

“你这么做,动机真的那么单纯吗?”

看到帕金斯这样数落自已最好的哥们,杜兰特出手了,转发了一则当年帕金斯无人防守、投篮三不沾的视频,配文:Sellout(叛徒,出卖他人谋取私利的人)。

此话一出,网上炸了,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

“等会儿?杜兰特说帕金斯是叛徒?”

“想象一样,杜兰特叫人别人是叛徒...”

“为什么一个加入73胜9负球队的人,会叫别人叛徒?”

“老子底裤都笑掉了。”

显然,杜兰特在评论这条推送时,没有考虑到自已的情况...

而不少媒体人也站出来,批评杜兰特的做法。

ESPN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在自已的节目中说,现在正是黑人们需要团结的时候,杜兰特在这种时候说这样的话,究竟是让谁更难看?反正这人不是帕金斯。

就连与杜兰特关系非常好的评论员杰-威廉姆斯也认为,KD的这种做法不妥。

“我知道对凯文来说,他这是为了给队友撑腰,但我不同意他这种方式,因为首先不按规矩办事的,是欧文,你不按规矩办事,就要承受相应的后果。”

其实,这并不是杜兰特和帕金斯头一回打嘴炮,尽管两人在雷霆时关系很不错,但在杜兰特加盟勇士后,形势急转直下。

2018年,帕金斯曾对杜兰特竖中指,两人一直在社交平台上互喷,今年初,双方还你来我往吵了一阵。

帕金斯:“我在(雷霆)那会儿,在没有威少的情况下,杜兰特带队季后赛第二轮都没过,你说这意味着什么?”

杜兰特:“没错,那个系列赛,我们的首发中锋帕金斯场均2分3板,总冠军成员,你打得还挺卖力啊。”

帕金斯:“得了吧,小屁孩,你做了NBA历史上最懦弱的事。西部决赛3-1领先被人翻盘,然后下赛季加入对手。你果然有一颗总冠军的心!”

杜兰特:“真正弱的是占着首发中锋的位置,出场那么久,却毫无产出。你该像我一样,多在自已的技术上下功夫。”

帕金斯:“你爱怎么说怎么说。你练得那么努力,还不是加入了一支73胜9负的球队。说实话,你自已都觉得不是真冠军,你晚上睡不踏实,因为你知道自已选了条懦夫走的路。”

在这一次和杜兰特发生口角后,帕金斯曾说,自已这么多年一直没变过,暗示与杜兰特失和,是对方的问题。

“我一直很敢说,一直是位领袖,你在电视上看到我是什么样,我就是什么样。”

“如果杜兰特选择不做我朋友了,那是他的问题。因为我在NBA其他的朋友,时至今日都还是我朋友,我随时可以拿起电话打给他们。”

看来,这两个前队友,想和好如初,不是件容易的事。

本文为空口有评NBA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获取授权,并只允许微信公众号转载,不可发在其他渠道,违者必究。授权转载时还请在文初注明出处和作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