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本赛季已经结束,作为联盟倒数第一,他们注定无缘复赛,不过随着下赛季水花兄弟的复出,他们仍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下赛季勇士的阵容虽说比较完善,但并非没有交易需求,字母哥就一直是他们的头号引援目标。对于勇士的交易流言,大都围绕格林和维金斯,不过最近,美媒《CBSSports》记者却撰文指出,勇士应交易克莱-汤普森,谋求重建。

去年夏天,汤普森在总决赛中十字韧带撕裂,而在休赛期,汤普森得到了来自勇士一份5年1.9亿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的薪资为3274万美元,接下来四年分别为:3536万美元、3798万美元、4060万美元、4322万美元。

ESPN专家霍林格曾认为,这将是未来5年NBA最差的一份合同,汤普森必须在接下来的四个赛季中,保持自己NBA前15名的水准,勇士的钱才不至于打水漂,而对于大伤之后的汤普森来说,一切都充满了未知。

再来看勇士一直希望的交易筹码,维金斯,被认为是负资产,很多球队并不希望得到他;格林,4年1亿美元的合同也让其他球队难以提起兴趣,进攻端的短板也毫无说服力,因此,现在的汤普森拥有最大的交易价值。

可能勇士球迷无法接受水花兄弟的分别,但NBA也是生意场,文章指出,勇士当初也不愿意和伊戈达拉说再见,但是他们更不愿意让杜兰特白白离开,宁愿收获一个对球队毫无用处的拉塞尔,同时也只能放弃伊戈达拉。

此外他们还列举快船和格里芬的例子,2017年,快船为格里芬提供一份5年1.73亿的合同,但格里芬受困于伤病问题,快船战绩始终无法取得突破,快船快刀斩乱麻,将格里芬送到活塞,迎来重建,如今快船已经成为总冠军的最大热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