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NBA官方今日宣布,董事会正式通过22支球队复赛计划,重启时间暂定7月31日。这也就意味着包括金州勇士队在内的8支球队已经结束了他们的2019-20赛季。勇士队官方也更新推特感谢了球迷们的支持。

“这个赛季和我们期望的不一样,这一年出乎了我们的预料。正在进行的是更加重要的对话,虽然我们的2019-20赛季已经正式结束,但还有工作需要完成。#勇士国度 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请继续利用好你们的声音。”勇士官方写道。

另外,勇士队篮球运营总裁兼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都意识到,在我们的世界上,现在还有很多更重要和紧迫的问题需要解决和纠正,在这一点上,篮球是次要的。因此,对我们这个赛季有一个明确的决定还是很有帮助的,我们现在可以把精力集中放在2020-21赛季的筹备上,最理想的是,让我们自己成为一支更成功的球队。在很多方面,尽管我们有输有赢,但今年球队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我们的新秀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我们的一些年轻人表现出了显著的进步,我们的伤员也获得了充裕的康复时间,我们球队的文化仍然强大。”

(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