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NBA真的太好了,这句话更多是对于球员而言,因为就是相比10年前,他们赚钱真的容易了太多。如今高薪就看数据,场均20分那就是保底2000万年薪,如果数据再好点,3000万年薪很轻松。如今NBA3000万年薪的球星非常多,对于他们而言,这就是NBA最好的时代。不过即使3000万年薪球星那么多,值顶薪也就这5人。这5人给顶薪,球队怎么都是赚!

莱昂纳德确实喜欢轮休,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市场。在猛龙夺冠后,莱昂纳德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已经是攻防一体的巨星。有他在,球队保底都是季后赛,如果能保持健康,那就是剑指总冠军。对于这样超强的即战力巨星,顶薪是肯定抢着要。他也才29岁,给顶薪风险也小,只要他愿意,30支球队都愿意给。

杜兰特伤了又怎样,他的进攻就值得拿顶薪。对于杜兰特的进攻,真的没有夸张形容,他的进攻就是现役第一档。只要给球权,场均25分对于杜兰特就是“举手之劳”。关键时刻又能终结比赛,季后赛一样是大杀四方,他是球队进攻保证。就杜兰特这手进攻,随便把球队带进季后赛,给顶薪绝对不溢价!

库里就是勇士的“非卖品”,没有库里就没有勇士的今天。库里还处于巅峰期,他还能为勇士带来夺冠希望。他的三分威慑力在那摆着,勇士可以继续延续“死亡五小”打法。库里除了能带队获胜,他的商业价值也很大,他就是坐在场下观赛,都能让勇士狂赚,这就是他魅力所在。这样的超巨,顶薪绝对配得上!

字母哥就是雄鹿的未来,球队已经越来越有竞争力,这真的感谢字母哥。字母哥还处于上升期,他的投篮还能更好。在NBA这么多年几乎不伤,球队给他顶薪,亏本的可能性太小。他如果能带队夺冠,就算是5000万一年也不高!

这样的榜单怎么能少了詹姆斯,他哪怕现在都35岁,一样能享受顶薪待遇。我们承认他在下滑,即使这样也强过95%的球员。他是战绩和门票的保障,仅是“詹姆斯”这三个字,就能为球队带来巨大收益,他就是“行走的摇钱树”。在这个商业联盟,哪怕未来詹姆斯下滑严重,他独一档吸金能力,也能让球队血赚。毕竟他是乔丹和科比之后,第三位影响到世界的NBA超巨,越是到生涯最后阶段,詹姆斯的影响力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