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日,NBA总决赛迎来首场较量,湖人和热火狭路相逢。全场打完,湖人116-98取胜,大比分1-0领先。

湖人队中,勒布朗–詹姆斯入账25分13篮板9助攻,安东尼–戴维斯34分9篮板5助攻,波普13分,丹尼-格林11分,卡鲁索10分4篮板。

热火方面,吉米–巴特勒脚踝扭伤,但带伤作战,入账23分5助攻,克劳德12分,阿德巴约伤退得到8分4篮板,德拉季奇因伤缺阵下半场得到6分3助攻。另外,纳恩18分5篮板,希罗14分4篮3助攻。

也是在今天,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将在本周决定主帅人选。

种种迹象表明,新任76人主帅将在迈克尔-德安东尼和道格-里弗斯之间产生。

该消息,最早是由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出的,当时,据沃神透露,现在“德安东尼与泰伦-卢都已经和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拉德以及球队老板进行了会面,但费城方面还想再等等,直到见到里弗斯为止。”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猛龙中锋马克-加索尔计划在休赛期离开美国,重返西班牙联赛效力,而小加希望加盟的则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

但随后,巴塞罗那的主帅萨鲁纳斯-贾斯科维休斯在接受采访时,却否认了这条传言,他表示,“我们并没有和马克-加索尔谈过,现在最重要的是不要着急,如果我们真的有这样的机会,我们自然会努力争取的。”(波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