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才失业三天就迅速就业,可见里弗斯太受欢迎了,快船不要他,多的是球队愿意为里弗斯提供主教练合同。当然,里弗斯转投76人以后有一个尴尬数据出现了,雷迪克背上了教练杀手的头衔,因为雷迪克近三任主教练全部在今夏被解雇,分别是布朗教练、金特里以及里弗斯。

雷迪克因为“教练杀手”头衔上线,终于再一次被中国网友怒喷,可见雷迪克已经没有好名声,实际上成为教练杀手的还有另外一人,他就是克里斯-保罗!同样的,里弗斯、德帅与多诺万都是在今夏离开球队,而他们又是保罗近三任主教练,想来保罗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教练杀手,但能怪保罗吗?

今年季后赛保罗打出了场均20+5+8+2的数据,也就是场均20.9分5.2篮板8.3助攻2.14抢断,作为雷霆的大脑,保罗率队与马赛克打了7场大战才分出胜负,可见保罗尽力了。另外,雷霆2019-20赛季不被看好,甚至不觉得雷霆可以打进西部季后赛,然而保罗还是强势带领雷霆闯入季后赛,打脸了许多质疑者。

保罗已经做到了这样一个地步,无奈仍保不住多诺万?雷霆与多诺万分道扬镳,后者很快在公牛担任主教练,可见多诺万也是拥有实力的主教练,但多诺万离开雷霆,确实不是保罗表现多好就能留住的。

多诺万曾在雷霆执教杜兰特与神龟,双少时代可谓是雷霆冲冠最好的时机,可惜多诺万冷落了杜兰特,成为杜兰特离开雷霆的原因之一。扶正神龟或是多诺万一个错误决策,也彻底毁掉了雷霆的夺冠窗口期,现在雷霆手上有那么多选秀权,还有年轻人需要培养,雷霆不可能再把机会留给多诺万,就算是保罗可以下赛季继续带领雷霆进入季后赛,同样不可能保住多诺万在雷霆的帅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