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与杜兰特一起在播客节目上畅所欲言,尽管欧文想要称赞自己的新搭档杜兰特,无奈欧文似乎情商较低,这也是他为何在波士顿绿军难以压住年轻人的原因之一吧,他居然说出了与杜兰特搭档前去过的任何一支球队,他都是执行最后一投的最佳选择,但选择杜兰特可以如同他一样做得很好。显然,欧文低情商言论再一次让詹姆斯躺枪,美媒还晒出了两人骑士合作期间的关键时刻命中率,最终欧文遭到无情打脸!

欧文离开骑士的原因,无非就是想要证明自己离开詹姆斯,一样可以独当一面,无奈现实太残酷,欧文后来还主动打电话向老詹道歉,但现在有了新欢杜兰特的欧文,终于让人们明白欧文为什么很难成为球队当家,他的情商确实叫人不敢恭维,最后喷媒体有什么用?

对比欧文低情商言论,浓眉哥决定追随老詹的计划,无疑是打脸欧文。

浓眉哥接受名记ChrisHaynes采访,居然公开表态愿意继续追随詹姆斯。浓眉哥对詹姆斯充满了肯定,他表示:“如果你看到勒布朗(詹姆斯)每天所做的努力和准备,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他可以10次闯进NBA总决赛,他从未停下来过。我计划追随这个混球(motherf---er),希望能再进9次以上的总决赛,我们准备好了。”,看来浓眉哥想再进9次总决赛,他十分明白留在詹姆斯身边,他就有可能实现那样的梦想,一方面詹姆斯巅峰期可能还有几个赛季,另一方面詹姆斯教会他的东西,可能是他在鹈鹕打了好几个赛季都学不到的。

欧文当年拿下了总冠军,可以说是功成名就,唯一扎心的是欧文想做球队老大,所以欧文选择了离开骑士,但欧文最后证明了自己离开詹姆斯啥也不是了,不能让年轻人信服,也不能让球队在他带领下变得更好。

如今再看看浓眉哥,退出了空砍群就是硬气,他十分明白自己来到湖人首个赛季就打进总决赛,甚至就要夺冠了,源头都是来自詹姆斯。对比欧文低情商言论,再看看浓眉哥,你就会明白欧文与杜兰特的组合,想与詹眉组合媲美,几乎不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