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赛季已经来到最后的高潮,随之而来的将是休赛期引援大战。在经过一个赛季的洗礼后,各支球队已经有了新的目标,一轮军备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对于豪强林立的西部来说,休赛期势必会是一番腥风血雨,金州勇士正筹划重返巅峰,洛杉矶快船将开启复仇一季,湖人也将继续升级阵容巩固统治。与此同时,西部其他劲旅也在蠢蠢欲动,试图在下赛季掀翻湖人统治,其中首当其冲的当属丹佛掘金。

掘金队本赛季常规赛拿到西部第三的战绩,球队相比往年也有了十足的进步。今年季后赛,掘金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连续两轮完成1-3大逆转,创造NBA史无前例的神迹,半决赛击垮快船更是让人刮目相看。但在西部决赛面对詹眉领衔的湖人,掘金还是没能避免绅士横扫的尴尬。今年休赛期,掘金势必会继续升级阵容,下赛季卷土重来向NBA总冠军发起冲击。北京时间10月3日,美国媒体FadeawayWorld在一篇文章中建议掘金休赛期追爵士新星米切尔,组建豪华三巨头阵容。

年仅24岁的米切尔已经是一颗闪耀的新星,本赛季常规赛场均能够贡献24分4.4篮板4.3助攻1抢断的数据,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季后赛面对丹佛掘金,米切尔率队大战七场才败下阵来,其中G1狂砍57分令掘金惊出一身冷汗,G3再砍53分对飚穆雷,7场季后赛场均36.3分,三年级新秀米切尔已经在季后赛舞台上大放异彩。

然而,去年休赛期爵士管理层选择了执行米切尔的新秀合同选项,所以本赛季米切尔依旧拿着新秀工资。爵士已经给予了戈贝尔一份顶薪合同,再加上身背垃圾合同的康利,爵士休赛期已经没有太多的操作空间。尽管爵士一心想要续留米切尔,但米切尔或许会选择离开爵士,寻求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美媒建议掘金追求米切尔并不奇怪,掘金缺乏稳定的进攻点,仅靠穆雷和约基奇难以走得更远,后卫线防守能力不足。如果能够交易得到米切尔,掘金不仅可以增强后卫线火力,而且米切尔的外线防守能力也将给掘金带来质的提升。美媒提出了一套6换2交易方案,爵士送出米切尔和罗伊斯-奥尼尔,得到掘金的哈里斯、巴顿、蒙特-莫里斯、小波特以及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很显然,这是一笔相当有诱惑力的筹码,相比给予米切尔一份超级顶薪合同,爵士不妨换取更多的重建筹码,哈里斯、巴顿和莫里斯都是不错的角色球员,小波特也相当具有天赋,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也可以帮助爵士完成重建。

对于掘金来说,通过这桩交易可以进一步升级阵容,米切尔与穆雷将组成震惊联盟的超级后场组合,再加上约基奇,掘金将组建超级三巨头阵容,如果再搭配一名不错的锋线,掘金或许可以掀翻湖人统治,成为西部一支真正的争冠劲旅。米切尔和穆雷两人都可以持球攻,也可以打无球,有了更强大外线火力牵制,约基奇在内线也将发挥更大的威力。各位看官怎么看呢?你们看好这桩6换2交易方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