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悍将合同剩一年,火箭续约得先交易一将,27+7王牌沦为垃圾合同

火箭队最近几个赛季都是上不去也下不来的球队,当一支球队把目标定在总冠军,并且球队当中还拥有MVP级别的球员连续几个赛季失败就需要进行一些改变了。火箭队目前拥有两名超级巨星,但是二人表现在季后赛当中没有证明自己。关键的比赛哈登、威斯布鲁克都不能站出来,这就是二人与勒布朗詹姆斯的差距,两名伪巨星不能帮助火箭拿到总冠军。

在把保罗交易到火箭队之后给他开出了一份年薪4000万美元的大合同,仅仅一个赛季之后就把他交易走了。火箭队当时后悔给了这么大的合同,交易来威斯布鲁克之后发现又是一个垃圾合同。哈登和威斯布鲁克两名球员就占据了薪金空间的一大半,这导致了火箭队没办法签约自由球员,也不能够给现有球员一份续约合同。

五小阵容之后塔克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他下个赛季的年薪只有700多万美元,火箭队需要和他谈谈续约了。不过问题就在火箭队没有薪金空间了,想要腾出薪金空间就得交易,否则就需要交大量的奢侈税。这显然不是火箭队的风格,火箭可以尝试交易两将。第一就是戈登,他的年薪为1600万美元,腾出空间差不多就够了塔克的续约合同。火箭队现在的薪金空间为-1937万美元。

在这个基础上火箭队续约塔克要交奢侈税,不过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交易戈登解决不了大问题。甚至火箭队连一个中产合同都给不了自由球员。王牌核心威斯布鲁克已经沦为鸡肋合同,他现在是有实力的,但是拿着4000万美元的工资在季后赛只有场均17分的贡献,命中率也非常的低。这份合同其实马上就要沦为垃圾合同了。

威斯布鲁克今年已经32岁了,下个赛季的年薪达到了4136万美元,2022-2023赛季的时候他就已经35岁了,到时候他将会拿4606万美元,依靠身体打球的威斯布鲁克现在就已经下滑的很严重了,更别说三年之后了。趁着他还有一定的交易价值就得赶紧送走才是王道,火箭队现在需要改变一些策略了,不能一味的考虑引进超级巨星。

4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可以让火箭队签约两名全明星边缘的球员,如果再把戈登交易走火箭队能够吃下两份3000万美元的大合同。热火队的成功就是一种模式,不是越贵越好,需要全民皆兵。火箭队就是瘸腿,到了季后赛当中替补席上没有球员能够站出来,要全部都是没有什么实力的底薪球员,这和首发阵容当中占据了大量的薪金空间有很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