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本赛季夺得总冠军只是时间问题了,因此,管理层已经开始为明年做准备了。此前有报道称,湖人对步行者老大奥拉迪波非常感兴趣,后者攻守兼备,也能打无球,非常适合湖人。不过,据悉奥迪拒绝了步行者4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因此可以看出他要的价肯定是比这份年薪要高的,所以佩林卡还是得深思熟虑一方,毕竟球队休赛期最主要的任务是续约浓眉哥。就在湖人为建立王朝寻求补强时,他们的西决对手掘金已经开始展露野心了。

据《丹佛邮报》记者MikeSinger报道:掘金目前正继续尝试追求霍勒迪,其中掘金队的加里-哈里斯或威尔-巴顿可能会成为交易的筹码之一。

众所周知,哈里斯在本赛季西决的表现堪称是灾难,场均只有4点几分,而且命中率更是惨不忍睹,他在场上完全就是负作用。纵观整个季后赛,哈里斯场均也只有7.4分,37.8%的命中率入账。考虑到他还有两年合同在手,而且年薪高达2000万,因此掘金是迫不及待想将他处理掉。而巴顿是因伤错过了整个季后赛,他的打法说实在已经不适合现在的掘金了,巴顿是著名的神经刀,乱战高手,而且必须得有球在手,最重要的是他和掘金也还有两年的合同,年薪在1400万左右。

掘金此次将补强目标瞄准霍乐迪,明显是针对球队的防守,以及想尽快处理哈里斯和巴顿的合同。霍乐迪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位双能卫,并且攻守平衡,兢兢业业。在76人的时候他就曾帮助球队上演黑八奇迹,来到鹈鹕后,他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1.2分5篮板7.7助攻。

17/18赛季的时候,霍乐迪所在的鹈鹕常规赛排名第六,季后赛首轮碰上了第三的开拓者,本以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系列赛。可谁知鹈鹕直接4-0横扫了对手,实现以下克上。而鹈鹕能如此轻松的淘汰对手,靠的并不是戴维斯,而是霍乐迪和隆多这对后场的防守,他们成功锁死了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CJ。特别是霍乐迪,入选赛季一防的他防得利拉德场均20分都不到。

虽然浓眉今年来到湖人后是大杀四方,而且季后赛表现也非常出色,总决赛中现在也是FMVP的热门人选。不过在鹈鹕6年的时间里,浓眉却只进了两次季后赛,1次是15年首轮被勇士横扫,另一次就是18年靠着霍乐迪进了次轮。可以说,在鹈鹕的时候,霍乐迪就像是浓眉的老大哥一样。

今年30岁的霍乐迪,跟鹈鹕的合同同样是还有两年,年薪2650万左右。对于掘金来说,如果能够用哈里斯或者巴顿加上筹码换来霍乐迪,那是再好不过了。霍乐迪的到来不仅能在进攻端彻底解放穆雷,而且防守端还能给后者擦屁股,最重要的是,他的经验可以帮助到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除了霍乐迪外,掘金还有意和格兰特达成一份多年的合同,看起来真是野心勃勃啊!

对于湖人来说,明年詹姆斯又老了一岁,而且西部除了掘金外,勇士随着水花的回归,依旧强大。另外快船只要处理好更衣室问题也绝非等闲之辈。所以湖人要想实现连冠甚至是建立王朝的话,那么珍妮巴斯是时候要有动作了!最好的补强方式其实就是截胡竞争对手,本赛季的快船就是这么干的,他们每次都抢在湖人前面签下后者有意的球员,以此来阻碍他们补强。

你们觉得霍乐迪适合湖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