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0日上午9点,万众瞩目的总决赛G5将会打响,现在两队的首发名单已经出炉:

湖人:詹姆斯、波普、格林、戴维斯、霍华德;

热火:巴特勒、希罗、罗宾逊、克劳德、阿德巴约;

这样詹姆斯就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他的季后赛出战次数位居历史第一,和老鱼费舍尔并列,都是联盟259场。对于35岁的詹姆斯来说,每一场比赛他都会创造不少的纪录,詹姆斯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过自己能够听到和一些传奇球星并肩,感到非常高兴,这也是对于自己的一种肯定。

湖人的霍华德依旧首发,从季后赛次轮一分钟上场时间都没有捞到,到进入西决之后逐渐顶替麦基成为首发,如今的霍华德在总决赛也一直都是首发球员,这对于职业生涯第二次进入到总决赛的霍华德是一种巨大的肯定,当然他的表现也不错。

热火方面,德拉季奇继续因伤休战,巴特勒领衔首发,阿德巴约上一场复出之后效果不错,但可惜的是他们没有扳平总分,这是非常遗憾的。对于热火来说这是一场非胜不可的比赛,他们已经没有了退路。

总冠军奖杯已经抵达现场,毫无疑问这场比赛是给湖人准备的,当然热火也有机会翻盘,他们绝对有实力和能力成为搅局者,所以这场比赛绝对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