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休赛期有太多的球队发生了变化,其中有一个职位可以说最惨了,那就主教练。按理说主教练是球队的指挥官,但是这个夏天已经有多名主帅下课了,其中还包括一些名帅,比如说德安东尼和里弗斯,其中里弗斯的离开让人想不到,他离开了自己效力7年的球队快船,而球队1比3被掘金翻盘成为了里弗斯离队的主要原因,可以说没有这次翻盘,里弗斯还应该继续在球队待很久。

里弗斯的离队让人想不到,可毕竟是一位名帅,他刚刚下课就受到了强队的邀请,这就要提到76了,他们在里弗斯离队的第一时间就联系了他,最终给了他一份5年的大合同将其签下,可以说老里的再就业速度确实惊人了。

里弗斯来到球队之后,很多球员都想要投靠老里弗斯,甚至还有很多人竞选助理教练,其中还包括了金特里这样的前NBA球队主帅,还有消息称里弗斯还会将快船的助教给挖过来,可以看出里弗斯对这支球队的重视程度了。

然而这还没有完,老里弗斯或许还将插手球队的运作,据悉他想要把西蒙斯给交易掉,从而换来森林狼的状元签。

由于此前曝光的状元人选是怀斯曼和爱德华兹,难道里弗斯想要得到这两位中的一位吗?并非如此,他的目标其实是三球,原因是他看中了三球的投篮能力。

众所周知,本西蒙斯的投篮水平非常糟糕,他虽然有魔术师一般的传球和身体素质,可是没有投篮的他不受到里弗斯的重视,里弗斯一直很喜欢投射型的球员,显然三球更适合他的需求。三球有很强的三分球能力,同时还有一定的助攻能力,他与恩比德的搭档或许比西蒙斯更加合适,如果说三球真的可以来到球队,送出西蒙斯之后,76还可能得到一些额外资产,所以老里这样的做法也可以被人理解了。

但是76的问题在于整个球队没有合适的锋线球员,哈里斯上个赛季的状态让人很失望,他其实是最该被交易的人,要知道他可是一位身背1.7亿合同的球员,可是他连全明星的状态都没有打出来,所以哈里斯被清理才是最适合的,接下来就看76人这边如何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