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快船队在本赛季的目标就是总冠军,光看球队的阵容核心伦纳德+保罗-乔治就很强,再加上一大把出色的角色球员做配合,这战绩的确是妥妥的。谁曾想一手好牌打的如此糟糕,成为了大家眼中的笑柄。可见这一系列操作,除了球员有责任之外,主教练更是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没想到还没有等到快船管理层做出决定,里弗斯就在今日宣布离开快船。

可是里弗斯刚宣布自己下课的消息,随后就有媒体报道称,醍醐、76人队以及火箭队抛橄榄枝无缝连接,直接向里弗斯表达了自己球队的意愿,不得不说这里弗斯刚下课没多久又热闹起来了。那不少球迷针对相中里弗斯教练的几支球队,认为鹈鹕队才是他最好的归宿。

所以我们先说一下火箭队,他们选择主教的标准,一要执教好哈登+威少这对双MVP组合,毕竟他们的巅峰时期已经不长了,夺冠机会越来越少了。二要有执教经验,担任过主帅的教练或者联盟顶级的主教。从这两点可见,里弗斯、泰伦卢和范甘迪都是最佳人选。虽说里弗斯在这三人中经验最多,但是他要是真选择火箭压力是非常大的,所以他怕是不会干的。

接着说76人队,他们在本赛季首轮就被凯尔特人队淘汰了,之后球队管理层直接炒掉了主教练布朗,不得不说,这76人做事真是雷厉风行的。目前球队拥有三位全明星球员西蒙斯、恩比德以及霍福德,可以说这支球队充斥着十足的天赋。而里弗斯执教生涯的常规赛胜率达到58.1%,季后赛胜率达到50.6%,有他在76人确实能够提升不少。只是若是下赛季他未能带领球队拿下好成绩,下场是否和布朗一样,谁也没有把握。

最后说的是机会最大的醍醐,他们的情况和76人队有些相似,在本赛季无缘季后赛后没多久就裁掉了主教练金特里。目前队中有不少年轻且有天赋的球员,像英格拉姆、鲍尔以及锡安等。而且这个球队以现在的状况看,重建的希望是很大的,到时候有里弗斯这个教练在,培养出一批出色的年轻球员是能做到的。

最重要的是醍醐的目标相对于另外两对要低的多,只要能打进季后赛就差不多。而里弗斯58.1%的常规赛胜率绝对能让双方实现双赢,所以不少球迷都看好他去醍醐队。但是究竟他最后的选择是什么,还是要看他自己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