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快船刚被淘汰的时候,当时无数人都在热议里弗斯应该下课。毕竟快船并没有杀入到西决,里弗斯确实要背锅。不过在这种情况下,就当时的消息来看,里弗斯并不可能下课。因为那个时候根据雅虎名记Chris Haynes表示:伦纳德加盟快船是因为里弗斯。所以这种情况下,里弗斯会继续留在快船。

但因为各方面的压力,里弗斯还是遭遇下课了。所以这种情况下无数人都开始担忧起了伦纳德。毕竟对于球员来说,当自己喜欢的主帅遭遇下课之后,他的心态肯定会发生变化。不过之前乔治和伦纳德都已经达成共识,他们会帮助快船拿下总冠军,至少下赛季他们两个应该不会解散。如果下赛季依然无法夺冠的话,到时很可能会出现矛盾。

不管怎么样,目前快船有意的主帅就两个,一个是范甘迪,还有一个是泰伦卢。不过这两个主帅有一个特性,那就是死用主力。特别是泰伦卢来说,他以使用詹姆斯出名。但如果一直使用伦纳德的话,很可能会出现伤病的情况。毕竟伦纳德的膝盖伤势很可能会反复,这也是为什么伦纳德会轮休的原因。

所以在换帅之后,很可能会出现悲剧的情况。一旦整个赛季伦纳德都保持一个高强度的比赛,那么这对于伦纳德会是致命打击。当然伦纳德有可能会率先提出这个要求,以此来让两个主帅有一个准备。而休赛季的时候,快船不仅要解决主帅的问题,像内线、控卫都需要逐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