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众球队选帅工作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快船队也赶来凑热闹,他们的主帅道格-里弗斯已经宣布离任了,毕竟将快船队这支账面实力最强的球队只带到了西部第2轮,并不能令人满意,更加让人不能接受的是,洛杉矶快船队是在3-1领先掘金队的情况下被翻盘的。

所以只能老里弗斯自己站出来以下课来背锅负责了。虽然老里弗斯的离任,让自由教练市场又多了一位重量级的冠军主帅(当年在凯尔特人夺冠),但是洛杉矶快船队目前的状态是缺少主帅,他们也会与火箭队、76人等球队一起去竞争了。因此火箭队的麻烦也来了,据报道显示,快船队的目标是火箭队的两位“意中人”,一位是杰夫-范甘迪,另一位则是他们的“自己人”——泰伦卢。

要知道泰伦卢可是现任快船队的助理教练,现在快船队的想法很简单,老里弗斯下课之后,快船队想要直接将助教之一的泰伦卢扶正成为下赛季的主帅,这样的话,火箭队在卢指导的争夺战中,又会面临多一个强劲对手的竞争。目前来看,火箭队、76人队是泰伦卢的潜在两大下家,如今快船队加入了争夺,让火箭队得到泰伦卢的机会变得更小了一些!

更麻烦的还在后面,火箭队看中的杰夫-范甘迪也被洛杉矶快船队盯上了,范甘迪是火箭队的主帅备选之一,他与卡塞尔据说最得火箭队赏识,如果快船队加入争夺的话,火箭队想再一次签下范甘迪,就变得不是那么容易了。

虽然范甘迪多年没有NBA执教经历了,但是他带领的美国队可是参加过不少大赛,能与国际篮球战术接轨的范甘迪,相信战术理念并不会落后于目前的NBA潮流。

火箭队太过犹豫了,虽然深思熟虑是好事儿,但是对于选帅这事儿来说吧,火箭队不及早出手,意中人就有可能被别的球队挖走。看看人家公牛队,直接在前雷霆队主帅多诺万下课之后一天,就基本上与多诺万达成了协议。反观火箭队吧,不下十位主帅令火箭队管理层挑花了眼,以至于贻误了签约主帅的最佳时机,现在好了,快船队也加入了争夺之中,万一火箭队的最佳主帅人选(泰伦卢、范甘迪)旁落,那就是火箭队管理层太过犹豫误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