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东尼与76人队已经走得很近了,上周这位前火箭队主帅将去费城76人队面试主帅一职,而76人队也对这位小球战术大师非常有兴趣。但问题来了,我们知道76人队有恩比德,也有本-西蒙斯,二人的三分能力大家也清楚,如果他们二人在德安东尼的指导下打球的话,似乎并不是特别合适,毕竟德安东尼的球队里,除了防守能力之外,在进攻端的三分投篮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就连威斯布鲁克这样三分命中率20%多的球员,也不入德安东尼法眼,更不要说不怎么适合小球战术的西蒙斯和恩比德了。但是德安东尼还是想去76人队执教,也许在德安东尼看来,小球战术也不能没有中锋,毕竟恩比德是这个联盟里最全能的中锋之一,速度不慢的他只需要改变一下进攻方式,也许就能适应德安东尼的小球战术了。

湖人队能开发出来拥有高大内线的小球阵容,德安东尼会不会受到启发了呢?再看火箭队这边吧,卡佩拉、哈尔滕施泰因都被火箭队送走或者裁掉了,那下赛季德安东尼已不再执教,火箭队会不会用新的战术来应对未来的比赛呢?要知道中锋位置虽然不再重要,但没有护筐中锋是万万不行的,火箭队本赛季就被好好教训了一顿,相信下赛季一位优秀中锋,也是火箭队引援或交易的必选补强之一。

但考虑到火箭队引援的薪金空间已经没有多少了,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去自由球员市场签一位底薪或略高于底薪的大个子,也许目前身为自由球员的旧将哈尔滕施泰因,仍是火箭队最好的选择。本赛季火箭队就有招募旧将的迹象,巴莫特、考文顿、莱恩-安德森都是二次加入火箭队阵营,而哈尔滕施泰因再回火箭队,也不是没有可能。

哈腾在离开火箭队时就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发声,他表示自己深爱着这座城市。在之后据说哈尔滕施泰因拒绝了欧洲球队和CBA球队的邀请,他将重心还是放在了NBA里。年轻、能护筐、有身高也能投三分,并与哈登、威少关系不错,这是哈尔滕施泰因的最大优势,更大的优势就是便宜,一份底薪就能搞定他。

贵为上赛季发展联盟总决赛MVP的哈尔滕施泰因,虽然本赛季不受重用,但是在“新火箭队”里,相信他会被重新重视起来的,毕竟德安东尼对新秀球员的培养能力实在不值一提。

上赛季哈尔滕施泰因在发展联盟总决赛决胜场次里,单场轰出了30分17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的神奇数据,以这样的数据,哈尔滕施泰因带领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战胜了长岛篮网队,夺取了发展联盟总冠军。如今火箭队内巨变,德安东尼离任,如果火箭队肯招募哈尔滕施泰因,相信这位22岁的小伙子会考虑二入火箭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