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海逛子撩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名记Ramona Shelburne报道,雄鹿罢赛当晚,詹姆斯曾非常接近离开园区,放弃这个赛季。

今年8月27日,为抗议黑人男子Jacob Blake遭枪击事件,雄鹿球员罢赛,拒绝出战与魔术的系列赛G5,当晚詹姆斯和他的几个朋友以及顾问们交谈到深夜。他支持雄鹿罢赛的举动和动机,但整个抗议行动缺乏计划和策略让他非常失望。据LBJ身边人士透露,老詹一度非常接近放弃整个赛季。让他改变主意的是当他和保罗跟前总统奥巴马通话时,后者建议他们不要罢赛,继续通过NBA这个平台发声,推动老板们以及整个社会去做更多的事情。

海逛子觉得詹姆斯心里绝对是一万个不想罢赛,想继续本赛季,毕竟打到了西部第一,势头良好,夺冠机会绝无仅有。但是为了大局为重,表面工作还是要摆摆样子的!

希尔真的是害人不浅!当初罚丢致胜罚球,最后JR背了那口大锅。现在有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擅自发动罢赛,而字母哥都已经提前去球馆备战了。还害的老詹险些错失这个冠军!现在估计老詹心理再不会想理他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