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北京头条记者17日获悉,北京首钢队签订的后卫外援吉布森已经抵达中国,按照防疫要求,目前他正在接受隔离。同时,新帅帕亚加尼和另外一名外援汉密尔顿有望在近期解除隔离,在相关检测与手续都完成后,他们将尽快与球队会合。

北京首钢队在休赛期原本希望能够续约上赛季后卫外援林书豪,但他最后想要继续追逐NBA梦想,因而决定新赛季并不返回北京队。如此情况下首钢队只能选择其他后卫外援。吉布森是球队在选择外援中的性价比最为合适的一个,他进攻能力强,对于CBA足够熟悉与了解,同时又有工作签证,价格也不算高,这些都促使北京队最后签订他。

目前,吉布森已经抵达中国,按照防疫要求,他正在接受隔离。吉布森将会缺席赛季初期的比赛。

与此同时,此前已经在上海进行隔离的汉密尔顿,他将在近期结束隔离。而新帅帕亚加尼比汉密尔顿解除隔离的时间要稍晚几日,他们会陆续前往诸暨与球队会合。

按照赛程,北京首钢队首场比赛被安排在18日,对手是八一队,但对手并未抵达赛区,因而这场比赛无法进行,因此首钢队的新赛季首秀也将推迟至20日,届时他们将与刚刚大胜了广东队的浙江稠州银行队交锋。

文/北青体育 宋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