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首胜!老万标准两双,京媒评价外援吉布森,和主帅相呼应

就在昨天,继山西队和江苏队之后,又有两支球队开始了一场热身赛,这两支球队都是在休赛期变化非常大的球队,分别是同曦队和上海队!

在休赛期的时间里,上海队送走了自己球队的千万垃圾合同,李根虽然在之前是中国篮球顶尖球员,但是在上个赛季,因为年龄等问题,竞技实力严重下滑。

上海队虽然是出了名的土豪球队,但也不能花千万顶薪签下一个不能打出成绩的球员。所以,从上个赛季复赛开始的时候,刘炜便是紧急上任,率先弃用了李根,在休赛期也是将其送走。

另外,上海队还迎来了新疆队的老队长可兰白克,作为老球员同时也是中国国家队主力球员,可兰白克的加盟也让上海队的实力有了一个大的提升!

同曦队那边,则是一波大换血,经历霍楠任职,整个球队都是大翻新,休赛期试训了二十几个球员,队伍内的新球员有十多个。

所以,同曦队也被称作是整个休赛期改变最大的球队,霍楠刮刮乐式的签约方法也让球迷们连连称奇。

如今,这两支球队碰到了一起,也是吸引了球迷们非常浓厚的兴趣。

比赛结果是由上海队取得了胜利,霍楠之前声势浩大,在这一刻算是吃到了作为球队总经理生涯的第一个败绩。

整场比赛虽然是同曦队输掉,但万圣伟确实是一个比较大的关注点,万圣伟在休赛期从广东宏远来到同曦队,成为了广东宏远队唯一一位离队的球员。

要知道,万圣伟是选秀来到的广东宏远,虽然球队成绩不错,但球迷们应该也能感觉到,就是这个球队成绩,似乎和万圣伟并没有什么关系。

所以,在万圣伟换队之后能不能打出成绩,也成了球迷们关注的重点。

在这热身赛之中,虽然比赛输了,但万圣伟却打出了15+10的两双成绩,这种成绩当初在广东宏远是不常有的,如今这球队第一场比赛就打了出来,到也算是开了个好头。

在新赛季,说不定万圣伟也能正式开始翻身,逐渐打出属于自己的成绩!

上海队那边比较受关注的则就是可兰白克了,在离开打了十年球的老东家,可兰白克无疑也是需要时间调整,从热身赛之中来看,可兰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在比赛之中投出了关键球,也是上海胜利的关键一点!

另一方面,北京首钢那边又有了一些消息。

根据京媒报道,对于吉布森加盟北京首钢这件事情做出了评价!

首先就是北京首钢的主帅本来就曾经多年执教意大利联赛球队,而又恰好吉布森也打过意大利联赛,如此一来,吉布森也更能迅速适应球队。

吉布森作为一名控球后卫,来到北京首钢自然就是为了替代林书豪的位置,但是和林书豪不同的是,吉布森具备非常强硬的进攻能力,这是林书豪所不能带来的。

大家对于新赛季的同曦队,上海队,北京首钢,这三支球队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有什么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