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和热火的总决赛第一场,可以说是比较枯燥无味的,因为湖人三节领先优势就达到了26分,比赛也早早失去了悬念,湖人没有出乎意料的赢球,而热火则出人意料的不堪一击!而第一场结束之后,大家可能就在分FMVP了,那么今年的总决赛谁会是FMVP呢?可能浓眉才是真FMVP。

进攻端他一人得到了34分,统治了热火的内线,打的热巴是苦不堪言,而且每次关键时刻,他总能够命中进球,就连詹姆斯的进攻火力都不如他,可以说他今年就是湖人最强的进攻点。除了进攻之外,防守端浓眉更加的出色,今天真的是一人防住热火啊,无论是外线还是内线。

根据数据统计,热火的三巨头德拉季奇,阿德巴约,巴特勒面对戴维斯,仅仅只有7中1,也就只有巴特勒一人艰难的进了一个球,可以看出,浓眉这防守多么的恐怖。尤其是阿德巴约,在东决的舞台上,他的发挥非常出色,但是到了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在受伤之前,仅仅得到了8分,彻底重回了原形。

其实德拉季奇和巴特勒,都不是进攻天赋很高的球员,德拉季奇靠的更多是技巧,而巴特勒更多是强硬,但是面对戴维斯,这样的方式一点用都没有,所以总决赛,浓眉一人就把热火三巨头打回原形,三人面对他仅仅7中1,这就是最好的诠释。

一个人的防守只有限的,就算再好的防守,碰上强大的进攻也难以发挥,所以这除了体现浓眉的防守好之外,也可以看出,热火的天赋确实差,只不过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罢了。所以在热火的衬托之下,浓眉是真正的FMVP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