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月26日讯今天,篮网客场以121-111加时力克活塞。赛后,篮网后卫凯里-欧文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胜利,欧文说:"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我们需要这样努力地打球。在这个联盟里,没有胜利是轻易得来的。我们最近对阵了一些联盟里的顶级强队,我认为我们吸取了之前的教训。明天我们会对阵尼克斯,我们要继续坚持今天的水准,进攻和防守上都是,要打出侵略性,要继续努力。"

谈到加时赛中战胜对手,欧文说:"我们打出了坚实的表现。在防守端,我们打得很稳。在进攻端,我们一直在执行战术,我们做得很好。"

谈到下半场的出色表现,欧文说:"是时候了。我看到投篮不断进筐,但我就是努力提升自己的状态,我之前缺席了很多场比赛,我就是努力回归,为队友们树立榜样,我就是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本场比赛,欧文发挥出色,上场39分钟,30投15中,三分12投5中,罚球10罚10中,高效砍下了45分6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并且只有一次失误。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们加油,中国加油!

[来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