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NBA全明星替补的出炉,2020年全明星的正赛人选算是选完了。

本届全明星在芝加哥举办,詹姆斯还是票王,东西部的带头大哥还是詹姆斯和字母哥,不知道他们两个今年会第一个选谁呢?

由本届替补名单可以看出,除了英格拉姆和利拉德的球队不在前八,其余的皆是目前的季后赛强队。

而东部除了一个特雷·杨之外,其余的球员也是在东部前八。

此外本次全明星有九人是第一次进入全明星,其中最熟悉的当然是19级双星东契奇和特雷·杨,并且还有阿德巴约这种凭实力入选全明星的球员。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在球迷占总票50%,媒体和教练占总票50%后,入选全明星已经不是单单地看人气了,更是注重个人对球队战绩的提升。

本届全明星还重新制定了规则,为了致敬湖人名宿科比,他们做出了如下改变:

全明星正赛每一节都算分

前三节正常比赛

最后一节不计时间,谁先拿到24分谁获胜

此举相信暖了不少科比球迷和湖人球迷的心,也为NBA这个商业联盟多了一丝人情味。

但需要人们担心的是以全明星的比赛强度24分恐怕五分钟就拿完了吧?

这个问题要留到正赛的时候看球员们怎么处理了。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唯一不变的就是一切都在变,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年轻。

我们不断送别我们以前喜欢的球星,如诺维斯基,韦德,科比,艾佛森。

又不断迎来进入这个联盟的年轻人,如英格拉姆,塔图姆,东契奇。

让我们去见证他们未来是会比他们的前辈更胜一筹还是一代不如一代。

最后结束语我想写一句大家都很熟悉的话:

未来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