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能贡献27.1分4.1板6.4助的太阳球星布克落选本届全明星,成为本赛季的巨大槽点

“如今的联盟与我刚开始爱上全明星赛时的联盟大为不同,那时全明星赛都是联盟最好的球员参加。现在联盟变得更加娱乐、戏剧性并充满了政治意味。但是,我们已经成为这个联盟的一部分,并且现在给我的薪水都很可观,我想我们对此还是缄默不言的好。”

这番话明显在压着火,太阳本赛季的战绩确实不好。但布克的攻击手段联盟也很少有比他全面的,尤其是在得分的同时还能兼顾球队。

很多球星都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布克落选全明星的不满。

魔术球员富尼耶说:让我们讨论一下,谁是最大遗珠!我认为毫无疑问是德文布克。

唐斯大骂脏话:fxxk!这是个笑话!@布克

太阳主帅蒙蒂表示:“很多真正优秀的球员直到职业生涯后期才入选全明星,最终还成为了名人堂球员。德文-布克未来肯定会成为一位名人堂球员。”

而且,据StatMuse统计,比尔和布克成为过去35年来唯二场均27分却无缘全明星的球员。

布克的得分效率奇高,真实命中率高达63.4%(联盟第26),同时布克51.3%的得分都靠自己持球进攻。

不止自己得分,本赛季他的助攻场均6.4次,全队都要靠他来盘活。

艾顿赛季初禁赛25场,球队在布克率领下取得的进步也是肉眼可见的。

这个小伙儿还在进步,落选全明星虽说遗憾,但也不至于太伤感,终究他会将这个联盟踩在脚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