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NBA一大盛世,但是今年很多球迷都不会带着喜悦的心情参与这次的全明星周末,因为本该出现在这个璀璨舞台上的科比不在了,他原本是要配合霍华德在扣篮大赛技惊四座的,现在却只能在天堂和我们一起观赛这全明星了。

可惜和遗憾,人生中总是有着一些事情值得我们用这样的情感去怀念!科比离开了,但是曼巴精神仍旧存在于舞台之上,对每个球员都非常有鼓舞的力量,包括詹姆斯,也包括曾经接受科比挑战而成功的字母哥。

巧的是,本届全明星字母哥和詹姆斯是各自分区的队长,两人将会挑选队友来完成这次的全明星正赛,近日,字母哥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挑选队友的话,自己自然不会选詹姆斯,而且自己想要挑选所有的球员,我们一起去对抗詹姆斯。

可见字母哥除了佩服科比之外,对老詹也是非常尊重,并且将其视为要挑战的强大对手,此外,还有一处细节为字母哥有找过詹姆斯商量一件事情,和致敬科比有关。

字母哥询问詹姆斯,如何在全明星比赛的时候致敬科比?詹姆斯的回答非常严肃,而且只说了五个词,翻译过来的话其实就是“认真打比赛”!

是的,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其实就是对科比最大的敬意,因为科比生涯对每一场比赛的态度都是如此,现在的詹姆斯继承的是曼巴的意志,他想要严肃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还想要拿下总冠军献给在天堂之上的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