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篮坛,混血球员一直都是充满了争议,然而自从北京首钢的邱天进入了CBA之后,混血球员却成为了让人失望的代名词。除了邱天之外,中国篮坛另外一个名声在外的混血球员就是北京大学的祝铭震了,毕竟他之前入选了中国男篮参加亚预赛的大名单,并且之前也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今年夏天他也将会参加CBA选秀,由于之前祝铭震曾经前往广东宏远进行过试训,并且获得了杜锋的认可,那么他非常有可能步万圣伟的后尘加入广东宏远!

到目前为止,依旧有很多球迷不认可祝铭震的实力,认为他的个人能力无法在CBA立足,但祝铭震有着一招鲜,就是三分球以及阅读比赛能力,之前广东宏远之所以试训祝铭震,看中的也是这些,毕竟到了CBA级别,没有一名大学生球员会马上成为球队的主攻点,那么角色球员将会是他们的任务,就广东宏远的阵容来说,王薪凯、杜润旺的确都可以出任这个角色,可下赛季CBA联赛将会是外援四节四人次,如果没有了内线引援,那么广东宏远势必将会考虑引进内线外援,这样的话外线也需要进行补充,可回看广东宏远的后备力量,真的不那么乐观!

另外广东宏远与北京大学还是合作关系,之前广东宏远之所以在CBA选秀大会上摘下万圣伟,就是想要保持这样的合作关系,另外根据CBA选秀规则,CBA状元秀年薪最高才30万,而祝铭震一旦被广东宏远选中年薪显然将会更低,下赛季CBA开始实行工资帽,易建联、周鹏、任骏飞、特别是赵睿合同到期,那么底薪的祝铭震是一个完美的补充,而对于祝铭震来说,在广东宏远他将会得到更多的曝光度,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双赢的结果!

在打造球队未来方面,朱芳雨都有着自己的计划,另外朱芳雨也是情商极高的老总,所以签下祝铭震是一笔多赢的选择,而祝铭震在与球迷的互动中也表达了肯定会参加CBA选秀大会,还有一点非常关键,祝铭震经纪人代理的球员包括了赵睿、杜润旺、万圣伟,与广东宏远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关系,祝铭震今夏能否如愿加盟广东宏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