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曹林波

5月20日,520这一天,朋友圈被各种表白、秀恩爱、晒结婚证刷屏,首页爱意泛滥,“单身狗”被一通狂虐。就在这一天,CBA的球员们集体行动了,土味情话加上花式比心,一套表白操作全都来上一遍,不过他们可不是来和自己的另一半秀恩爱的,他们的表白对象,就是已经有近3个月没有比赛可看,焦急等待着联赛重启的球迷们。

这个在520的表白活动,可以说是CBA球员用行动向无论有没有比赛,都始终对CBA保持密切关注的球迷,表示感谢。而他们感谢的方式,就是通过视频,献上各种土味情话,和表白的手势,让球迷从第一视角,感受到球员们的情感。

各支球队都派出了自家的当家球员,于是我们看到:

吴前说出了:“我肯定是盐吃多了,不然怎么总是闲的想你们呀!”

林书豪问起:“你们是不是变胖了,不要生气,在我心里你们越来越重了!”还向着镜头发射爱心。

在女球迷中人气极高的胡明轩,说出了:“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么?缺点你。”这谁还挡着住啊。

方硕、周琦、陈林坚在国家队集训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了,“知道我为什么长那么高么,因为你贴过来的时候就能听到我的心跳了。”这句话,由2米17的周琦说出来格外合适,陈林坚的韩式比心就显得比较生疏了。

看着这些平时在赛场上横冲直撞的“钢铁直男”们,把大半年前流行的土味情话重新翻出来,深情款款的模样,虽然会忍不住笑,但是还是能够体会到他们的呆萌,真的是很努力了。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