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对于新疆男篮的主力后卫西热力江的网络话题,曾引起过不少球迷和媒体的注意,毕竟直播连麦李景亮约架的行为,不管是专业人士,一众网友看来,西热力江自我炒作和吸引流量关注的操作,特别是直播带货节奏推向高潮之后,往后的直播很少提及约架事件,而是选择一拖再拖的形式,所以这一场约架想要在近期开打,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细心的球迷随后在网络媒体上曝出,西热力江虽然说还是新疆男篮现役主力后卫,但实际上涉及行业已经不再局限与篮球领域。根据相关人士透露,西热力江在2017年开了一家新疆特色美食餐厅“牧羊先生”,被誉为“新疆待客第一站”而且位置和口碑俱佳,还曾在其他城市开启分店,已经成为新疆具有代表性和特色的餐饮企业,这就意味着他试水跨界的尝试,获得意料之内的成功。

从餐饮企业老板,直播带货,以及如今的CBA另类网红,西热力江的多重身份显然是非常符合如今越来越具有流量和商业性质CBA联赛。或许很多球迷眼中,西热力江的打球方式和球场动作出现不同程度争议,但从新疆男篮本土阵容,以及当地的影响力来看,或许早已是不折不扣的现役第一人。

CBA圈子里面,包括任骏飞,刘志轩等知名本土球员,实际上都有属于自己的餐饮店,投入和实际控股方面占据绝对话语权,但在管理方面,他们都是聘请专业人士负责,自身还是把更多精力放在篮球场上,所以西热力江投身到其他领域开启商业发展,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和推广,开启不一样的职业生涯,退役之后,也不至于说为以后的生机过于懊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