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传出一个好消息,安徽很快将有自己的CBA球队。现在大部分省份都有自己的CBA球队,有的省份不止一个CBA俱乐部。安徽这几年经济发展很快,已经有能力有能力成立自己的CBA俱乐部。安徽现在已经招兵买马,现在已经签约了李林,正在准备为CBA扩军。

安徽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足球俱乐部叫九方足球俱乐部。去年九方足球俱乐部冲甲成功,现在已经成为甲级足球俱乐部。嘉润集团收投资3000多万收购九方足球俱乐。这也标志着安徽有能力成立自己的篮球CBA俱乐部。

2013年安徽文一正式成立,安徽文一是NBL篮球青年俱乐部,曾在2014年晋级冠军。被安徽瑞泰集团收购,地点在合肥肥东,总资产28亿人民币。现在的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也是越打越好,现在已经聘请了一个外援,并且邀请宫鲁名为主教练指导安徽文一。

新安晚报曾经报道《安徽篮球,何时复兴》,报道一出也是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大家都非常支持安徽成立篮球俱乐部。成立篮球俱乐部有很高的要求,比如自注册资金2000万,缴纳700万保证金,拥有6000座位的篮球场馆。这些硬性要求对安徽来说应该不成问题。安徽正在为成立CBA篮球俱乐部做准备,我相信安徽很快就有自己的CBA篮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