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接受央视于嘉的专访

昨天,CBA董事长姚明接受了央视体育频道于嘉的专访,在访谈过程姚明谈到了很多内容。谈到本赛季WCBA取消时,姚明表示“第一个破冰的仍然是男篮,我们要集中精力保证它不出问题,WCBA确实是为CBA让路,必须用CBA的恢复来验证我们的计划是可以实施的。”从姚明所言来看,取消WCBA也是无奈之举,为了确保CBA顺利进行,只能做出一个取舍。

谈到本赛季CBA球员降薪问题,姚明表示会把这个‘饼’落实。谈到外援事宜,姚明称不管本土球员还是外援,都是CBA球员,我们的目标是让CBA联赛更加精彩。此外,姚明还给钟南山院士点赞,称钟南山院士是一位“篮球女婿”,他的夫人是著名国手,钟院士推荐的专家,为我们整个CBA复赛计划的筹备,做了很多的努力。

姚明做完节目之后,离开时发生了有趣的1幕

当姚明接受完节目专访之后,央视很多工作人员送姚明到门口,面对大家的盛情,姚明很有礼貌与工作人员是一一进行握手致意。轮到于嘉时,于嘉也是非常主动找姚明握手,不过,就在此时,姚明却当作没看到于嘉,转身就要上车,多次找姚明握手不成的于嘉,也是蒙了,场面有点尴尬呀,后来于嘉被“气”到了,追着姚明的屁股“打”了起来,用力地锤姚明的屁股。

看到这1幕,网友们也是乐了,“姚明太逗了,从动员来讲,姚明是我滴最爱,情商超级高,技术又过硬。太棒了!”“哈哈,姚明这个大子,真有意思,这一幕太有味道了。”“姚明这身高与智商绝对是正比,大个子,大智慧呀!我喜欢!”“姚明好调皮哟,这个CBA董事长,搞怪起来就是个大小孩呀!哈哈!”“哈哈,你被姚明这举动逗乐了吗?反正我是乐了!哈哈!”

CBA联赛将会在今天正式开赛

今天(6月20日),CBA联赛将正式开赛,姚明也是到青岛赛区出席开赛仪式。第一天比赛,CBA公司安排了5场比赛,青岛赛区有3场比赛,东莞赛区有2场比赛,分别是同曦队vs广厦队、青岛队vs新疆队、北京队vs辽宁队、江苏队VS深圳队,广东队VS山西队。

将近五个月的等待,万众期待的CBA联赛终于再次归来,虽然,CBA联赛重启面临了很多困难,但是,在所有工作人员、球员、教练员、医务人员等的共同努力下,CBA联赛又回来了。在此,也是提前预祝CBA联赛可以顺利举办,祝愿CBA各队给广大的球迷送上精彩的表演。加油,C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