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24小时不到的时间里,CBA联盟爆出了多则劲爆消息,首先就是小丁经纪人明确表示丁彦雨航下赛季会返回山东队,他们近期会跟俱乐部进行协商。小丁的归队对于山东队来说至关重要,毕竟山东男篮本赛季的表现十分糟糕,他们迫切需要小丁这样的领袖球员来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小丁归队后,山东男篮综合实力势必会提升不少,按照他们目前战绩来看,山东男篮无法跟其他强队进行抗衡。面对昨晚的失利,球队主教练巩晓彬也透露出了自己的无奈,他表示:“队内球员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在过去这么多场比赛中,我们跟其他球队相比没有任何优势,外援不在让我们缺少了一个稳定得分点。”

正如巩晓彬所说,山东男篮本赛季对比其他球队没有任何优势,球队外援不仅无法及时归队,就连小丁也要在下赛季才能出战,这让他们本赛季陷入了巨大困境中。同样是辽宁队跟山东队的比拼,辽宁男篮在没有郭艾伦的情况下获得了大胜,于是外界很多球迷都称呼郭艾伦为毒瘤,认为是他限制了球队上限。

其实辽宁队昨晚的表现确实优秀,各球员之间都打出了默契配合,其中赵继伟还拿到了26分8板11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贺天举跟梅奥一起为球队贡献47分,球队正是在他们出色的发挥下得以大胜山东男篮。